粉紅三寶妹逆向超車…「轉角臉撞臉」1秒擊落重機哥!網笑:合體了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新北市鶯歌日前發生一起機車對撞事故,目擊駕駛當天上午行經中湖街時,後方一名女騎士搶快左切,逆向超車,沒想到對向全罩重機男騎士快速駛入,雙方毫無時間反應,當場「臉對臉」撞上倒地,7秒過程被PO上臉書引發討論,網友直呼「遇到三寶怎樣都閃不了」、「親在一起」!

目擊駕駛將行車紀錄器7秒影片曝光網路,當時他載人行經中湖國小旁中湖街小巷弄,地上限速寫著大大的30,儀錶板顯示時速僅38公里,後方一名戴著粉紅色半罩安全帽的女騎士等不及,逆向左切超車,對向重機全罩男騎士剛好過彎駛入巷子裡,1秒時間,雙方緊急剎車,仍來不及閃避,車頭直接對撞,「砰」男騎士離座向前彈飛,兩人迎面重擊倒地,讓車內1男1女嚇得大叫一聲「喔」。

▲▼粉紅三寶妹逆向超車…「轉角臉撞臉」1秒擊落重機哥!網笑:合體了。(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紅三寶妹逆向超車…「轉角臉撞臉」1秒擊落重機哥!(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影片引發瘋傳,當地民眾表示,中湖路段為單線雙向通行,禁止併排超車,經過時2輛機車都還在現場,安全帽防摔衣都炸了!網友痛斥「三寶妹」問題最大,「盲彎逆向超車,真的是很可怕的行為」、「肯定傷的不輕」、「逆向GG」、「被三寶擊落」、「幫妹子QQ,妹子賠慘慘」、「再逆向再騎快啊」、「出彎車還沒回正,只有零點幾秒時間反應,已無關時速了。」。

其中不少人紛紛直呼「好療癒,看了好幾次」,開玩笑稱一男一女騎士「合體了」、「戀愛了」、「原來這就是愛」、「速限30,超速+逆向=在一起」、「轉角遇見愛」、「連在一起送醫院」,當下的撞擊聲「以為是保齡球的配音」、「光聽那個撞擊聲就覺得痛了」。

▲▼粉紅三寶妹逆向超車…「轉角臉撞臉」1秒擊落重機哥!網笑:合體了。(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