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青竹絲當泳圈!「1蛇4蛙」水桶住7天恐怖平衡 專家解謎:牠還不餓

▲▼青竹絲當泳圈!「1蛇4蛙」水桶住7天恐怖平衡 專家解謎:牠還不餓。(圖/翻攝迦南農園)

▲青竹絲當泳圈!「1蛇4蛙」水桶住7天恐怖平衡。(圖/翻攝「迦南農園」臉書)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蛇落水桶被蛙騎!苗栗三義鄉的迦南農園內日前發生罕見奇景,園主羅家豐說,有一隻赤尾青竹絲疑似為了覓食跑到園內,不料掉落香蕉樹下擺的大水桶裡,結果又來了4隻青蛙,剛好跳進桶裡繁殖,這樣1蛇4蛙「恐怖平衡」的共處長達7天,他天天拍照記錄分享,意外成了園內爆紅焦點,遊客紛紛跑來圍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主羅家豐受訪時介紹到,水桶僅1公尺高、直徑60公分,水位高20公分,裡面還擺著一頂黃色工作帽,一個月前發現,這條長約60公分的赤尾青竹絲跑到養鵝場,他擔心鵝群被攻擊,便將蛇捕捉野放到竹林哩,沒想到近日意外發現牠受困水桶,因桶壁濕滑無力爬出,只能攀附工作帽。

▲▼青竹絲當泳圈!「1蛇4蛙」水桶住7天恐怖平衡 專家解謎:牠還不餓。(圖/翻攝迦南農園)

「為了吃青蛙深陷桶內出不來的美蛇,如今倆倆依偎。」園方11日上午將這段有趣畫面PO上臉書粉絲團分享,只見一條鮮豔草綠色的赤尾青竹絲優游水桶內,細細的蛇身上竟騎著一隻青蛙。

沒想到,隔天羅家豐回到桶子看,又來了第二隻青蛙在青竹絲身邊跳來跳去,青蛇身影優雅,看著桶外天空,詭異的組合讓他不禁直呼「美味當前,無心享受的一刻!」

到了第四天,桶內竟來了4隻青蛙,青竹絲捲成一個「9」字型,4蛙竟大膽圍著圈圈站在蛇身上,羅家豐驚嘆「天敵也可以和平共存」、「看看多熱鬧」、「蛙不是蛇,還把牠當泳圈」。第五天更誇張,捕捉到青竹絲大人臉貼青蛙臉「親一下」,猶如談戀愛般的罕見畫面。

瘋狂7天共處爆紅網路,羅家豐大呼「一條誤闖水桶的蛇和幾隻想產卵的蛙竟成為大爆點,真的想像不到」、「這真是恐怖的平衡!」原來水桶裡本來有2隻青蛙,後來被吃了1隻,又跑來3隻到水裡產卵,4蛙可能不知道蛇是天敵,再加上青竹絲已經吃掉1隻,可能肚子還不餓,等牠餓了,恐怕畫面就不一樣了。

▲▼青竹絲當泳圈!「1蛇4蛙」水桶住7天恐怖平衡 專家解謎:牠還不餓。(圖/翻攝迦南農園)

關鍵字: 青竹絲青蛙赤尾青竹絲迦南農園羅家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