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必喝!台灣限定星巴克「芝麻抹茶那堤」重磅回歸

星巴克又有台灣限定口味推出,這次主打的「芝麻抹茶那堤」其實早在2010年就曾經出現過,當時推出後大受歡迎!

▲▼             。(圖/記者VOGUE攝)

其實統一星巴克自1999年開始,就已經陸續推出多樣台灣在地開發的商品,這次特別選在饒富意義的20周年,回顧這款台灣市場開發的好滋味。

「芝麻抹茶那堤」保有黑芝麻香氣與正統日式抹茶的風味,透過特殊的研磨技術上,突顯黑芝麻的香氣;而在抹茶的選擇上,星巴克採用日本宇治抹茶,並以覆蓋式栽培法,製作出多層次、香醇的口感,在口中展現多層次的變化,在這帶點涼意的秋天裡,來上一杯最是合適。除了熱熱喝外,也可以選擇冷飲。

這款台灣限定也是星巴克在今年堆出的最後一款在地開發飲料,將在10/9於全省星巴克販售,上次沒喝到的,這次別再錯過囉!

▲▼             。(圖/記者VOGUE攝)

芝麻抹茶那堤

中杯 Tall 12 oz (354ml) NT$$145/ 大杯 Grande 16 oz (473ml) NT$160 / 特大杯 Venti 20 oz (591ml) NT$175
※文字:Chara Yu | 編輯:Chara Yu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MeFood 星巴克釋出最新10月份加碼買一送一活動!超可愛萬聖節限定新品

#MeFood 永康街最新IG打卡熱點「Les Piccola」!大片植栽打造秘境花園,保證少女拍到走不出來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