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才為選舉跳海...王世堅「逢賭必輸」 這次只拿秀髮下注

柯文哲施政報告與質詢及答覆,王世堅(圖/記者李鍾泉攝)

▲王世堅。(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壇「逢賭必輸」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談到高雄市選情,直言韓國瑜不可能選上,更稱若高雄變天就要跳海,引發討論。事實上,王世堅早在2008年就曾為了「八仙過海」跳海,儘管賭運不佳,但他賭性堅強,陸續又跳樓、剃頭,成為網友口中說到做到的「真男人」。不過,這次王世堅嗆聲完才隔一天就說,自己並非高雄在地政治人物,無意在此打賭;然而,對於市長柯文哲落選「剃光頭」的承諾仍然算數,「一諾千金,誠信至上!」

國民黨「八仙過海」 王世堅:我就去跳海

2008年王世堅在立委選前表示,若國民黨台北市八席全上,「八仙過海」,他就跳海,沒想到結果國民黨八席都拿下,王世堅也願賭服輸,選在新北市三芝鄉淺水灣兌現承諾。
王世堅為跳海,先是搭著綠色水上摩托車,但因當天風雨太大,暖身時不小心先跌進海,之後才在靠近海岸時,完成跳海。

一諾千金 誠信至上,王世堅高空彈跳。(圖/翻攝YouTube)

▲王世堅高空彈跳。(圖/翻攝YouTube)

蔡英文落選 王世堅跑到日本高空彈跳

2012總統大選,民進黨的蔡英文對上國民黨的馬英九,當時王世堅說,如果蔡英文落選,就要跳高空彈跳,最終馬英九勝選,雖然有心臟病、高血壓,且年過半百,連名嘴魚夫都喊話要代替他,希望他能活著見證馬英九下台,但王世堅仍堅持自己來。

王世堅原本中意在復興鄉「大漢橋」高空彈跳,但因當時這裡並未合法,改到日本「母親農場」,從九層樓高的跳台縱身一跳,實現承諾,還慷慨激昂表示,「希望民進黨在高空墜落後,跟我一起爬起來。」

30年不讓人碰頭毛的王世堅 「點閱破百萬就剃頭」

事實上,這次並非王世堅第一次拿頭髮下注。去年參加狂新聞的「政客日常」,就撂話如果影片點閱能破100萬願意剃頭,沒想到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短短幾天就「達標」,王世堅也立刻剪髮,在臉書Po出影片,強調「一諾千金,誠信至上」。

王世堅的髮型頗受好評,但柯文哲不以為意,還說是「從鬼娃變成小瓜呆」,而王世堅當時就曾說,若能阻止柯文哲連任,他願意剃光頭。

▲▼王世堅剃頭。(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剃頭。(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面對2018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的韓國瑜人氣水漲船高,是否有望成功搶下綠營票倉?王世堅近日錄影又放話「不可能」,更稱若真的選上,「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認為韓國瑜這次出選高雄是「空投」、臨時抱佛腳,短時間無法深入地方,讓其他選里長、議員的人支持。

但是,王世堅沒多久就澄清,那天錄影看到假民調,真的無法相信韓國瑜會勝選,才說「那是無可能欸歹誌,安捏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但他並非高雄在地政治人物,也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可是他始終力挺陳其邁,並且相信高雄、相信台灣。

至於先前「逆向操作」,拿寶貝秀髮下注,稱只要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落選,就願意剃光頭「慶祝」一事,王世堅說,這個賭注說到做到,「一諾千金,誠信至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