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版忠犬小八!飼主摔傷住院 牠冒雨在原地守候「等你回來」 

▲▼台版「忠犬小八」 主人車禍住院…牠雨天連夜守候。(圖/翻攝自花蓮人社團/Tony Lin)

▲忠心的狗狗在雨夜守候主人歸來。(圖/翻攝自花蓮人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會一直等到你回來!」一名花蓮網友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晚間經過七星潭大橋時,目擊一名拾荒老翁滑倒受傷,他立刻上前幫忙將人送上救護車,離開前卻看見陪老翁出來的小狗守候在意外現場,連他隔天經過現場時狗狗仍待在原地,場面讓他不禁感動說,「這是台版的忠犬小八。」

一名網友在臉書「花蓮人」分享說,自己16日晚間6時許下大雨時路過七星潭大橋,發現一名拾荒老翁滑倒受傷無法站立,他及其他熱心民眾紛紛幫打打119求救,不久後救護來到將老翁載走送醫後,他卻看見有一隻黑白小狗守在原地動也不動,問了才知道小狗是陪老翁出來的小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版「忠犬小八」 主人車禍住院…牠雨天連夜守候。(圖/翻攝自花蓮人社團)

▲▼台版「忠犬小八」 主人車禍住院…牠雨天連夜守候。(圖/翻攝自花蓮人社團/Tony Lin)

▲原PO將這隻小狗形容為「台版忠犬小八」。(圖/翻攝自花蓮人臉書)

「想不到兩個小時後當我回來時,遠遠就發現到路燈下那隻小狗的身影,風雨中牠依舊縮捲著身子等待著主人的出現。這場景真令我深深的感動。」原PO表示這幾天氣溫下降還有下雨,但那隻忠犬依然整夜守主人的車子及安全帽,他能做的只有拿些鷄肉暫時讓牠充饑,希望老人或認識牠的人趕快帶牠回家。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辛苦了,忠心的狗狗」、「謝謝你的付出,真的感到很捨不得」、「忠心的小狗及有愛心的人,處處有溫暖」、「今天有看到牠,還在那,看起來累壞了」後來,原PO也留言透露說,目前已經有熱心人士幫忙暫時安置忠心的狗狗,請大家不用擔心狗狗的健康及安全。

關鍵字: 忠犬小八忠狗花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