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缺點把男人逼走!這段愛情變成一種交換

在相處中,有時自己會不自主的把一些習慣和想法,套用在對方身上,但自己卻不自知,而這些狀況也很有可能會成為與對方相處的一大阻礙,而影響了愛情往後的發展,到底妳的愛情缺點是什麼呢?

首先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然後以直覺從五張牌中選一張

▲感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1.寶劍八:執著自己想法,無法中立聆聽

寶劍八有故步自封的意思,圖中的女人事實上並沒有任何阻礙,她的身上也沒有繩子緊緊捆綁,只是用一條很鬆的布套著,眼睛前方被布遮住但隨時可以拿下,也沒任何寶劍刺傷她,代表著自己困住自己,而這也在提醒著妳,感情上妳容易執著於自己認為的,而不願看見事實。

通常選到這張牌時,往往有個很明顯的提醒,當妳不願意看見雙方關係的真實狀況,而只是一昧的用自己所認為想法來相處,是無法讓對方來了解妳,而妳也無法了解對方,那麼這樣的戀情就無法在更深入的相處下去,有時也會因為一些風吹草動而動搖彼此的感情。

▲感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2.惡魔:愛情變成一種交換

惡魔牌有種條件交換的戀愛模式,很有可能來自妳認為要跟一個人在一起,那麼對方也必須要有種條件可以與妳交往,可能是金錢、物質、或是某種妳認為需要的外在條件,一旦對方失去了這樣的條件時那麼很快的,妳對這段愛情也會失去信心。

當妳選到這張牌時,在提醒妳,當妳用這樣的方式與人交往時,會容易錯失真愛的到來,因為真愛是需要磨練的,但當經不起考驗時,對方很有可能因為發現妳這樣的信念,而遠離妳,而這狀況更會讓妳對愛情失去信任,抽到惡魔牌時,或許該反問一下自己,到底對妳而言什麼是愛?

▲感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3.戰車:猶豫不決,舉棋不定

面對愛情妳心中有許多不確定性,往往做出的選擇與心相違背,那麼對方更不懂得要如何與妳相處,而這樣的習慣容易表現在許多小細節上面,例如問妳要想吃什麼或是喜歡去哪裡?都容易陷入猶豫不決的狀況,久而久之,對方也搞不清楚到底妳是愛還是不愛?

當妳選到戰車牌時,在提醒這妳,有沒有可能妳交往的對象也不是妳當初真的想要在一起的人,或是基於某些原因,而妳做了一個次之的選擇,那麼當對方感受到這樣的能量時,也容易與妳的相處產生許多懷疑和不信任,而這張牌也在告訴妳,要放下比較,因為對外在人事物的比較,只是對自己的一種投射。

▲感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4.錢幣八:忽略對方,產生疏離

妳很容易沉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中,而忽略了自己還有感情的狀態,或是正在與對方建立關係的時候,當過於沉浸自己的事情中時,很容易讓對方感覺不被妳在乎,那麼這樣的情感,有時還沒開始就無疾而終。

錢幣八在提醒妳,妳是很專注於自己事情的人,那麼進入戀情也要把關係納入自己的事情當中,一樣的投入,當妳沒把愛情歸類於『自己的』的時候,那麼冷漠就容易出現,以為彼此的感情只是過眼雲煙。

▲感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5.權杖三:以自己意見為主忘了尊重

妳的行動力很強,也喜歡為自己所要去實踐,但在關係中很多時候需要耐心、溝通、和討論,妳容易預設了立場,認為某些事情講出來也沒有用,就自己先去進行,當對方得知時,就產生了不舒服的感受,而妳也想不通到底為何?但這也是愛情中最容易忽略的部分,關於尊重。

這也是我們要在關係中要去學習的,因為妳認為的尊重,對方不一定也這麼認為,但妳要的尊重,卻沒尊重到對方,而引起冷戰或爭執,妳認為做的決定,不會影響到對方,其實卻造成了影響,有的人覺得愛情中的這門功課很麻煩,但願意做這功課卻也會讓自己成長許多。

▲感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文/柯夢波丹 圖/泰瑞莎塔羅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COSMO塔羅測驗】男人第一眼會看妳身上哪個部位,找出妳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

【占卜女王泰瑞莎專欄】神分析十二星座交往容易分手的配對組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