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小紅大爆主婦心事!不只換季乾癢、生完小孩竟有體臭?

花王(圖/ETtoday星光雲)

▲人氣女作家宅女小紅(右),相約醫師娘隔壁張太(左)一起直播大聊主婦日常及換季保養。(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深受主婦喜愛的垃圾話教主「宅女小紅」,最近相約人氣醫師娘「隔壁張太」一起直播Women’s Talk,大聊職業婦女與忙碌主婦的日常,尤其秋冬換季根本各式過敏大亂鬥,不只孩子支氣管過敏咳嗽、鼻涕不斷,連大人肌膚都乾到變成魚鱗片,幾乎可以在上面大玩圈圈叉叉的遊戲,因此,飽受換季皮癢之苦的宅女小紅趕緊向醫師娘求救,也向網友請益分享主婦該如何療癒紓壓。

隔壁張太表示,過敏是肌膚的發炎反應,因此換季容易乾癢的人,絕對要加強保濕,只要掌握「保濕和防曬」兩大肌膚保養關鍵,就能和大部分的肌膚問題說掰;粉刺、痘痘的禍首是皮脂腺,所以清潔皮膚只要有點乾淨又不能過度清潔的狀態,肌膚就能維持優良的自我防禦機制,維持在舒適美好的狀態。

有些網友留言分享,紓壓可以去美容院洗頭按摩、或做光療指甲順便和美甲師一起罵老公;宅女小紅自己最享受沐浴時光,因為只要把浴室門鎖上後打開水龍頭,嘩啦嘩啦的流水聲就能假裝聽不見門外2寶的鬼哭神嚎。

biore(圖/ETtoday星光雲影片)

身為乾燥肌,每到秋冬沒擦乳液就會癢到不行的宅女小紅,最近接觸到Biore淨嫩沐浴乳驚為天人,這款沐浴乳完全不會因為號稱保濕,而在沖完澡後仍在皮膚表層產生一層滑滑的黏膩感;有時候洗完澡忙著顧小孩忘了擦乳液也不覺得皮膚乾燥,而且木蘭&麝檀香的味道非常中性,夫妻、情侶甚至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使用。隔壁張太更加碼自爆,曾因為家中這罐Biore淨嫩沐浴乳的味道hen持久,害她一度以為老公做了什麼壞事在外面先偷洗過澡才回家。

隔壁張太分享,Biore淨嫩沐浴乳具SPT日本淨膚鎖水技術,可以深層溫柔洗淨因空氣髒污生成的角質髒汙,卻不會帶走皮膚表層的水分,維持肌膚自然保水狀態,隔壁張太表示洗澡只要清潔髒污和老廢角質就夠了,洗完澡最好趁身體微濕的時候就擦乳液,效果更好;但是她自己的使用經驗是洗完Biore淨嫩沐浴乳就算沒擦乳液,也不太會感覺乾澀。

而宅女小紅還加碼詢問~當媽媽以後感覺身上汗臭味變得比較重,甚至上了年紀還會有「老人味」怎麼辦?隔壁張太分享這是因為產後女性荷爾蒙改變所影響,還有年長者因為油脂分泌的問題也會改變身上的氣味,只要注意清潔、減少細菌發酵變臭的機會就可以了。

花王(圖/ETtoday星光雲)

宅女小紅最後強力提醒每位媽媽~當媽之後不能放棄自己,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利用每天洗澡的時候,好好的享受片刻的自我。平常逛全聯買菜、零食、家用品,順便入手一罐Biore淨嫩沐浴乳,還可以一起集點,何況一瓶1,000ml超大容量的Biore淨嫩沐浴乳只賣139元,比貴妃牛奶浴CP值更高,還可以洗全家,絕對會成為勤儉主婦們的心頭好!

木蘭與麝檀香產品資訊:https://lihi.cc/EWcN5
看更多產品:https://lihi.cc/TB44G

▼影片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