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北面對面」終於等到學姐 網暴動:無法專心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在YouTube平台上推出節目「阿北面對面」,不過學姐只有短短的出現幾秒,讓網友崩潰大喊「還我學姐」,18日晚間推出第2集,學姐黃瀞瑩終於出現,連帶刺激觀看人次,網友暴動喊「無法專心聽阿北說話」,而影片才上線短短一個多小時,已經飆破1萬4千多觀看次數。

首集節目的主持人由幕僚「小牛」柯昱安擔任,讓網友大喊失望,紛紛敲碗要「學姐」黃瀞瑩出來,等了一個禮拜第2集播出,學姐終於出現了,影片後製還特別加上「這集有學姐喔!」,讓期盼已久的網友都暴動留言,「可惡,學姐在後面,無法專心聽阿伯說話」、「這集比上集好看」、「居然有學姐!!!」、「背後學姊好評!」。

學姐坐在後座專心聽柯文哲跟來賓聊天,不過也得繃緊神經,因為柯文哲在節目最後,有感而發的說出「你會不會成功,不是取決於你多努力,而是取決於你爸爸是誰」,讓學姐嚇出一身冷汗,露出尷尬的甜笑告訴市長,「你被卡掉,最後一句不能用」。

阿北面對面,每週四晚間8:30分在Youtube上首播,目前該企畫已完成5集,預計一周播放一集,選前2周就會播完,若成效不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不排除追加拍攝。

▲▼柯文哲「阿北面對面」第2集播出,學姐出現了。(圖/翻攝柯文哲YouTube)

▲柯文哲「阿北面對面」第2集播出,學姐出現了。(圖/翻攝柯文哲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