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復仇者4》爆全新「大砲級武器」曝光!網:薩諾斯GG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至今尚未釋出任何消息,導演羅素兄弟再PO出一張疑似鋼鐵人新武器「質子加農砲」的照片,再加這個武器曾在先前的片場照背景出現,不少網友看完更加相信,這將會是打敗薩諾斯的關鍵。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羅素兄弟曝《復仇者聯盟4》片場照。(圖/翻攝自Twitter/Russo Brother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素兄弟推特照片,疑似是《復仇者聯盟4》片場照後方出現的「質子加農砲」。(圖/翻攝自Twitter/Russo Brothers)

▲▼羅素兄弟曝《復仇者聯盟4》片場照。(圖/翻攝自Twitter/Russo Brothers)

導演羅素兄弟在推特PO出最新照片,僅簡單留下「wrapped」(拍攝完成)一個單字,圖片中是個發光的巨砲物體,部分網友認為是汽車大燈的特寫,不過現在更多人認為是鋼鐵人的「質子加農砲」。

▲▼鋼鐵人「質子加農砲」。(圖/翻攝自geekpowerbackup)

▲鋼鐵人「質子加農砲」。(圖/翻攝自geekpowerbackup)

「質子加農砲」曾在電影《復仇者聯盟3》一幕背景中驚鴻一撇出現,其實是漫畫、遊戲《漫威英雄大戰卡普空無限》(Marvel vs. Capcom)的鋼鐵人、戰爭機器的重要武器,鋼鐵人把它扛於肩膀上,使用將出現射出巨大的爆炸光束,導致對手造成巨大傷害,不少網友相當期待可以打敗薩諾斯。

▲▼鋼鐵人「質子加農砲」。(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繪製鋼鐵人「質子加農砲」概念圖。(圖/翻攝自微博)

《復仇者聯盟4》將於5月3日北美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