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渣打「看得見的希望」1億美金防盲救盲募款達成

▲ 渣打集團宣布「看得見的希望」一億美金防盲救盲募款目標提前達成。(圖/渣打提供)

【廣編】

圖、文 /渣打銀行提供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視覺日」,全球各地藉以強調杜絕可預防的失明與改善視力的重要性。渣打集團已在日前宣布於2011年為防盲救盲目的而設立的「看得見的希望」(Seeing is Believing)一億美金募款之目標,已於今年達成,比預計的2020年提早兩年完成。

日前於大英博物館所舉行的「看得見的希望(Seeing is Believing)」計畫15周年慶時向渣打員工、客戶以及渣打長期合作之慈善夥伴分享。渣打集團與全球慈善夥伴「International Agency for the Prevention of Blindness (IAPB)」在防盲救盲的目標上齊心努力,藉著在財務上支持全球視力保健組織的運作,「看得見的希望」計畫能夠提供全球開發中國家可負擔且優質的視力保健服務。

「看得見的希望」計畫所募得的善款,透過醫療手術、視力檢測、眼睛衛教等,在全球已觸及超過1.67億人。這個計畫也在財務上於全球37個國家推動了184項視力保健計畫、支持440萬台視力恢復的手術並培訓了超過31位的醫療從業人員。未來,將透過一個由多方倡議以10億美金組織而成的Vision Catalyst Fund,持續打造「看得見的希望」,為所有的人提供盲防救盲的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