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妹倒車「擠榨」奧迪、瑪莎拉蒂 賠償44萬網驚:這麼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女司機倒車時,先後擦撞瑪莎拉蒂、奧迪與BMW,120秒的監視畫面流出後,不少網友都罵她肇事逃逸,還有人擔心「不知道150萬夠不夠賠」。據杭州交警部門通報,女司機27歲,事發後未逃逸,將負事故全部責任,5輛車的總維修費用在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萬)左右。這個理賠數字讓網友超驚嚇,連撞5車的修車費用這麼少。

▲▼三寶妹鬼逆倒車!120秒「高速擠榨」奧迪、瑪莎拉蒂 網笑:快出國避難。(圖/翻攝自秒拍)

▲白色轎車倒車猛撞後方的奧迪與BMW。(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據《人民網》報導,案發地是在杭州濱江龍湖天街的地下停車場,當時女司機將白色轎車停在無障礙車位中,而且車頭也是朝向裡頭停放。停車場保全指出,事件發生後,女駕駛不像網路上謠傳的肇事逃逸,而是將車往前開一些,便停下來報警。

杭州交警16日下午5時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後,發現王姓女駕駛(女,27歲,車齡2年)因駕車失控,先後撞上周圍的5輛汽車,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現場依程序處理,的確沒有肇事逃逸的說法。交警分析,電動汽車起步會比汽油車更快,如果駕駛是新手,踩下油門可能會被車速嚇到。

▲▼三寶妹鬼逆倒車!120秒「高速擠榨」奧迪、瑪莎拉蒂 網笑:快出國避難。(圖/翻攝自秒拍)

▲保險公司指,瑪莎拉蒂損傷不算嚴重。

肇事車的保險公司表示,5輛汽車中,損害最嚴重的是奧迪和BMW,兩輛車都有一個大燈損壞,而瑪莎拉蒂的損傷主要是前保險槓、葉子板及油漆破損,不算很嚴重。有專業汽修人士指出,如果引擎沒有損壞,5輛車的總維修費用應該在10萬人民幣左右。

這麼特殊的案例,保險公司會全賠嗎?承保的保險公司負責人說,只看影片很難判斷肇事司機是不是故意的,還需要交警進一步調查,如果交警認定肇事司機沒有逃逸,也不是故意的,將會正常賠付,肇事車投保100萬元第三者責任險,應該足夠,但如果發現司機存在逃逸或故意行為,則可以拒賠。

▲▼三寶妹鬼逆倒車!120秒「高速擠榨」奧迪、瑪莎拉蒂 網笑:快出國避難。(圖/翻攝自秒拍)

▲此次意外中,損害較為嚴重的奧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