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民宅凌晨「惡火轟天爆炸」!祖孫三代6人逃生太遲...慘遭火海吞噬

▲▼失火,火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火災發生時的爆炸聲,甚至把附近居民吵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為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一間民宅18日凌晨發生大火,警消撲滅火勢後在現場發現6具遺體,疑似就是住在民宅內的祖孫3代,目前正在進一步確認死者身分並調查失火原因。介入調查的警方表示,該民宅在去(2017)年8月也曾發生過一輛汽車與4台腳踏車的火警,至今原因不明。

根據日本NHK報導,火災約發生在日本時間凌晨2時,位於仙台市太白區郡山的一棟木造2層樓建築竄出惡火。民宅屋主是72歲的本間吉雄,以及他的70多歲的妻子、2名40多歲的女兒以及2名孫子都住在此處

報導更指出,由於火災後無法與這6人取得聯繫,警方也正在確認死者是否就是這6人。住在附近的一名60多歲男子表示,大概在凌晨2時30分左右,突然出現像爆炸般的聲音把他從睡夢中吵醒,他之後發現該處民宅被燒得一片通紅,在自家附近發生這樣的火災,真的很恐怖。

警消共派出了40名人力前往現場救援,進入屋內後在1樓發現2具遺體,到2樓時則發現4具遺體。介入調查的警方表示,屋內的6人推判是在發現火災後,來不及逃出來才會喪命,該民宅在去(2017)年8月也曾發生過一輛汽車與4台腳踏車的火警,至今原因不明。

 ▼警方正在調查起火原因。(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