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被罰「斜坡向上青蛙跳」...下秒仰天倒地 高中男「5孔流血」離奇慘死

▲高中生青蛙跳意外死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16歲男高中生張某宇因為被罰到斜坡「青蛙跳」,竟不幸意外死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邵陽市新邵縣第二中學的16歲男學生張某宇,日前因為在午休與朋友聊天,被謝姓班導懲罰到一處斜坡「青蛙跳」,沒想到張某宇在罰跳過程中突然後仰倒地昏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家屬後來從醫院提供的照片發現,張某宇的嘴角、耳朵以及鼻孔都有流血。相關部門目前已立案,針對4名校方人士進行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張某宇今年以高分考入邵陽市第二中學,他平常身體強壯,性格也相當好動。9月18日下午一點左右,張某宇與朋友被班導師懲罰,要在長約20公尺的斜坡從下往上做「青蛙跳」。

不料張某宇要跳到斜坡頂時,突然間就昏厥倒地。謝姓班導師見狀立即前往進行急救,接著更將張同學送往醫院,無奈最終仍搶救無效。

新邵縣縣委宣傳部後來發布聲明表示,張某宇與同學當天午睡時違紀,謝姓班導將2人叫去操場進行教育,後來在去操場的路上罰2人青蛙跳。

家屬在看過監視畫面後表示,被體罰的同學被要求雙臂要緊放身後,且要從斜坡從下往上跳,張某宇跳到一半突然後仰倒地昏迷。家屬更在事後發現,從送醫的照片可以看見張某宇的嘴角、耳朵以及鼻孔都有流血的狀況。目前該校的校長、副校長、政教主任以及謝姓導師都必須面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