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唱票員!嘉義市三強鼎立 他姓名「長達15字」角逐百里侯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發表新照片,來吸引大量女性選票。(圖/翻攝自「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臉書專頁)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圖/翻攝自「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臉書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選會18日公布縣市長候選人,其中有一位候選人的名字格外醒目,嘉義市共計4人參選,除了民進黨市長涂醒哲、國民黨籍參選人、嘉義前市長黃敏惠以及退黨參選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還有姓名長達15字的「台灣阿成」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角逐嘉義市長。

黃在2010年5月更名為「黃宏成台灣阿成」,2013年10月,再度更名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2014年登記參選嘉義縣縣長,2015年5月23日,再次改名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成為內政部公布的最長的名字,並正式宣布擬參選總統。

根據《姓名條例》規定,一人最多只能改名三次,黃氏已經改名三次,不允許再改名。

49歲無黨籍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今年1月表示,自己要競選嘉義市長,「因為我要選總統,做總統,所以從基層市長及立委選」,每天不論風雨無阻,他都在拜票。

▲▼黃有意參選2018嘉義市長,每天都在拜票。(圖/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提供)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圖/資料照)

黃進一步提到,參選就是為民服務,「財神總統已是總統」,計畫要蓋海峽隧道,由嘉義布袋接澎湖、金門、廈門。在他自己出版的書籍《我是財神總統》中還寫道,「黃宏成推薦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是台灣第一猛男,我從來沒看過像他這樣猛的人。 用心學習『我是財神總統』,你在各行各業就會開始登峰造極,超越巔峰,開始做總統。」

黃曾在2015年參與嘉義市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大喊「財神到」,還豪氣撒落紙鈔,唱完歌之後,甚至吃起雞肉飯,「我最愛吃的,就是我們和平的雞肉飯」,最後再大方脫去上衣,高喊「我要當台灣的總統!」

▼2016嘉義市立委選舉唱票,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