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追風老伯打盹20秒!驚醒「我怎麼在路口」 網笑翻:唉呦腳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天氣轉涼,最適合躲在被窩裡睡覺,就有民眾18日下午3時許經過新北三重溪尾街附近,見到一名身穿夾克、騎著腳踏車的阿伯停在路口,享受風吹拂的感覺。影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跟風一樣的男子,其實是唉呦咖(腳)麻。」

▲▼追風老伯。(圖/盧姓網友提供)

▲阿伯左看右看OS:奇怪旁邊怎麼沒車。(圖/盧姓網友提供)

影片中可以看見,穿著土色夾克的阿伯停在斑馬線上許久都沒有移動,鏡頭拉鏡一看,發現他居然睡著了,期間打盹多次都快要從腳踏車上摔下,約莫20秒人才驚醒,滿臉「自己怎麼在這」的疑問,左看右看「旁邊怎麼都沒車」趕緊騎車走人,幸好當時沒有大車經過,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貼文貼在「爆料公社」短短1小時就吸引5千多人按讚、蓋留言樓,網友紛紛表示「來人啊~幫他後製VR眼鏡上去」、「傳說中的睡羅漢出現了」、「點播一首追風者」、「你不懂,他在練一種武功」、「阿公阿公你怎麼沒感覺」、「大師兄回來了」。

對此警方表示,該名阿伯可能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3條規定,包括慢車駕駛人(騎乘自行車)不在劃設的慢車道通行,或無正當理由在未劃設慢車道的道路不靠右側路邊行駛、慢車駕駛人(騎乘自行車)酒精濃度超過規定標準(呼氣酒精濃度0.15毫克/公升以上),可各處駕駛人300至600元罰鍰。

【更多精彩報導】

高雄女騎士進「視線死角」遭拖板車輾斃 拖行10公尺慘死

冥冥中巧合!單親20歲女大生輕生「頭七」被發現 媽媽心碎

北市鬧區尬車釀3死!瞬間撞擊驚悚畫面曝 婦飛噴滾2圈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