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日新娘現身淚訴:我心受傷了! 疑受虐罹「創傷症候群」

記者吳奕靖/屏東報導

一名王姓女網友PO文指控,她的姐姐疑似被江姓未婚夫虐待,被打得全身是傷、神智不清,現在甚至還被醫院診斷研判疑似罹患「創傷後症候群」。《ETtoday新聞雲》18日訪視到王姊,她目前躺在醫院內,記憶也相當混亂,面對來探視的親友,則不斷重複「我心受傷了」、「想哭」。

▲▼     疑被未婚夫毆打        。(圖/記者吳奕靖攝)

▲王姊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嘴裡不斷重複「想哭」。(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王姊目前仍相當虛弱的躺在病房中,記憶也相當混亂,嘴裡不斷重複著「想哭」等語,對於家人問她「認得出這是誰嗎」,她則不斷重複「很熟悉,但不認得,看到會很想哭」,同時她也說,對方當時有揍她,但為什麼揍她,她則扶著額頭努力回想,但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神情相當迷茫。

▲▼     疑被未婚夫毆打        。(圖/記者吳奕靖攝)

▲王姊先前穿婚紗照笑容甜美,如今卻只能虛弱的躺在病床。

王姊還說「我和他高職就認識,他是我學長,然後我們交往不到一年,本來就有說要結婚,誰知道變這樣?」而語畢她還難過的低語「我的心受傷了!」一旁的家屬則是輕聲安慰,要她「想哭就哭出來,不要強忍著」

王姊和江男兩人原先已在9月30日訂婚,相片裡的她穿著婚紗照笑容甜美,看起來相當幸福,而如今卻只能虛弱地躺在病床上,虛弱地不斷重複「想哭」,這畫面不免讓人感到相當心疼。

▲▼     疑被未婚夫毆打        。(圖/記者吳奕靖攝)

【相關新聞】

►影/被控「1天休妻還打瘋她!」 公公駁:對她很好!自己摔倒的

►影/被控把妻虐瘋!鄉民「大動私刑」冥紙撒爆 怒嗆:出來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