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紅來!她翻垃圾桶驚見「新鮮柚子有洞」 崩潰逼問...男友無辜吐5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孩生理期間,最需要體貼關心和陪伴,這時男伴忍不住怎麼辦?就有女網友抱怨,這幾天小紅來時男友突然變得很體貼,也完全不提性事,沒想到前2天下班回家,居然在垃圾桶中發現一顆新鮮的柚子,上頭有著不尋常的洞,心中又是震驚、又是好笑。一陣逼問之下,男友無辜坦白了心得,「皮膚刺刺的」!

女網友16日在「靠北男友」發文抱怨,表示這星期剛好遇上月經來作伴,好在男友相當善解人意,不僅變得比平時還要溫柔、體貼,也不會吵著要性生活,「要他這幾天忍耐一下也很聽話,最多就親親抱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紅來!她翻垃圾桶驚見「新鮮柚子有洞」(圖/翻攝靠北男友)

▲女網友生理期期間,在男友家中垃圾桶,發現一顆新鮮柚子有怪異的開口。(圖/翻攝靠北男友)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直到女網友15日下班回家翻垃圾桶,突然看見裡頭有一顆不久前才買的新鮮柚子,居然被綁在塑膠袋內棄置,心中滿是納悶,「柚子應該沒這麼快爛掉?」於是她撿起塑膠袋,抽出柚子一看,上頭居然多了一大個洞,「笑到一個差點血崩!才兩天欸先生!」

後來,她拿著「證物」跑去找男友對質,見他一臉無辜的模樣,淡淡吐了5字心聲,表示保險套沒包覆到的區域「皮膚刺刺的」。儘管很無奈,從沒想過小三是顆柚子,但她也不忍心苛責,「想說這除了浪費食物外,好像也不能說他什麼?」

▲柚子、文旦。(圖/記者曹悅華攝)

▲香甜美味的柚子是中秋良伴。示意圖,與新聞柚子無關。(圖/記者曹悅華攝)

文章貼上網,數百男女網友全感到震驚,「你這樣每年中秋,我看到柚子就會想起你男人」、「正常人怎樣都不會想去用柚子」、「想看男友試鳳梨」、「看過有人說用豬肉的,現在竟然連柚子都可以」、「這個洞的直徑......是不是有點迷你」、「下次可以季節變化使用例如,西瓜、鳳梨、香蕉、榴槤」、「你可以跟他說素肚是珍寶」。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打趣替柚子抱不平,真是躺著也中槍,「柚子表示:有夠衰」、「你是前女友,現任女友你正看著它它在瞪你」、「柚柚心裡苦但柚柚不說」、「柚子:我......是無辜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