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生週記曝老木本性 網捏冷汗:還好結尾收得漂亮

▲▼兒子超誠實週記讓媽媽沒臉去學校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兒子超誠實週記讓媽媽沒臉去學校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都說小孩子是最天真無邪的生物了!一名鄧姓網友分享友人孩子的週記,內容是形容自己的媽媽,但卻誠實到媽媽都沒臉去學校了!網友閱讀後也紛紛大讚,「如果我是老師會先給他滿級分!太有才了!」

鄧小姐在《爆廢公社》PO出友人簡小姐的3年前的動態回顧,當天因為是母親節,兒子的生活週記決定寫「媽媽」。沒想到一開始就出賣媽媽說,「我的媽媽雖然很漂亮,可是完全不會煮菜,所以每次吃晚餐我們都很困擾。」接著就連續爆料媽媽在家裡的樣子,「她很喜歡睡覺,她說因為她是睡美人。她很喜歡使喚我,她說因為她是貴妃娘娘。她很討厭曬太陽,她說她是吸血鬼,所以不能曬太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兒子更控訴媽媽2點:「之前她還說,她和鬼是好朋友,我本來不相信,可是現在我覺得是真的,因為她生氣的時候跟鬼一樣可怕。」、「她不准我吃垃圾食物,可是她自己每天都一直吃垃圾食物。」

孩子表示媽媽不但愛耍賴又任性,但「她很愛我,處處為我著想」,最後還不忘拉回來幫媽媽平反,「雖然她有很多缺點,但她是最會搞笑的媽媽,也是我最愛的媽媽。」

簡小姐受訪時表示內容都沒有誇大,但當時看到週記後覺得「太丟臉了!覺得老師都在笑」,因為兒子曾經告訴老師「不可以打電話給媽媽,因為她都在睡覺,這樣會吵到她。」甚至有幾次懶得起床載兒子去補習,要求他請假不要去,兒子竟然還生氣,比自己更像大人。

簡小姐說,兒子從小就很獨立,「幼稚園大班就自己下樓等校車、自己覓食,因為我還在睡覺。」孩子小學四年級到澳洲遊學,住在寄宿家庭也都自己打理一切,其實是個成熟的小暖男。

▼簡小姐透露兒子也常看「奇怪的書」。(圖/簡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簡小姐透露兒子也常看「奇怪的書」            。(圖/簡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看完回應說,「結尾收得很漂亮」、「還好這小子還知道要拉回來,應該還是會好好把他養大,但這中間不抓來痛打一頓肯定不行!」也有人說感覺他們家庭關係很好,「媽媽幻化成好多角色」、「小朋友是不會說謊的,看得出來跟媽媽感情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