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陳子強再婚對象是「8年小三」! 傅天穎揭他「婚內偷吃內幕」氣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傅天穎與陳子強離婚5年,兒子由雙方共同監護,但由她主要照顧,一力拉拔患有癲癇的兒子長大成人。她18日在臉書上開砲陳子強,更直指前夫的未婚妻陳以仁其實就是「破壞家庭的小三」,如今經過「8年抗戰」終於扶正,不滿前夫此時卻想要帶走13歲的兒子,氣罵:「你們沒有把人當人看的⋯⋯三妻四妾怪我當初真的是瞎了!」

傅天穎在臉書對陳子強開罵,表示在聽到前夫準備再婚的同時,還想把兒子帶回去養的消息,不滿爆料陳子強在還沒離婚時,就不避諱帶著兒子去見第三者,隨後更明講陳子強的未婚妻陳以仁就是當初破壞家庭的小三,諷刺小三經過8年抗戰,終於在明年第8年要成功扶正,讓她相當佩服小三的毅力,也意外爆出陳子強在結婚第2年就出軌偷吃。

▲傅天穎、陳子強離婚撕破臉。(圖/翻攝自傅天穎、陳子強臉書)

▲傅天穎、陳子強離婚撕破臉。(圖/翻攝自傅天穎、陳子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傅天穎更直言,陳子強和陳以仁撒下漫天大謊,以致於她自己和身邊朋友都成了幫兇要幫忙圓謊,「孩子大了說要帶就帶喔!你當我是你們家基因配對品種,長得高、壯、帥就帶走,孩子也不是物品,你說要帶走就帶走!真的是~你們沒有把人當人看的,三妻四妾怪我當初真的是瞎了!現在真的完全醒了,真的不敢領教喔!」

陳子強當年離婚後,被問到和陳以仁之間的感情,數度以「對方很好,有可能在一起」的說法,來回應與陳以仁的緋聞,直到2015年,2人被拍到牽手逛街,他才低調坦承雙方正在交往中。不過,當時他被問到是否可能再婚?他回答「想都不敢想」,只想要追求「穩穩的幸福」。

▲傅天穎。(圖/翻攝自傅天穎臉書)

▲傅天穎。(圖/翻攝自傅天穎臉書)

陳子強和傅天穎一度對兒子的病情起爭執,陳子強說「為什麼在我這邊就不會發病,在妳那邊就會?我覺得他是健康的」,甚至質疑兒子住院10多天是為了保險費,並強調絕對不會再讓步,不過傅天穎拿出兒子藥單,指出兒子有經過腦科醫師檢查,平均每2、3個月發作一次,且小天子先前也自己透露過有「癲癇」,原先想隱瞞,但因無法忍受前夫的說法決定公開孩子病情。

▲傅天穎、陳子強離婚撕破臉。(圖/翻攝自傅天穎、陳子強臉書)

▲陳子強準備再婚陳以仁(圖/取自陳子強臉書、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