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舞團重現《哈利波特》!6分鐘看完7集 佛地魔對決熱舞嗨爆

▲ 美媒USA TODAY報導,這是舞蹈片段是沃爾登格羅夫高中的返校日活動。目前影片瀏覽數已衝破480萬。(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哈利波特》小說風靡全球,改編的系列電影也相當賣座,在許多粉絲心目中佔有一席之地。而美國亞利桑那州一所高中的舞蹈隊日前在返校活動擔綱演出,但他們靈活運用哈利波特劇情與電影配樂來串接熱舞,在短短6分鐘完美呈現7集劇情,一秒勾起所有人的滿滿回憶。

影片顯示,所有表演者都穿起霍格華茲服裝,甚至可見有人打扮成哈利、妙麗、榮恩等電影主角。表演一開始就以哈利碗櫥櫃房間作為開端,接著與妙麗、榮恩相遇,也能看到分類帽、飛天掃帚、學咒語、佛地魔對決哈利波特等劇情逐一登場。而電影當中的經典配樂也完美串接各個片段。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受到熱議,許多網友看過後紛紛表示,「太了不起了」、「佛地魔跑起來好像火影忍者」、「他們應該在環球影城裡面表演」、「從來沒想過居然會看到佛地魔跳舞」、「哈利波特永遠不會老」、「害我起雞皮疙瘩」、「我已經重看至少3遍了」。

▼ 就連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也幫忙分享這段影片。

不過,沃爾登格羅夫高中(Walden Grove High school)的返校日舞團表演早已小有名氣,包括2016年的「皮克斯之舞」以及2017年的「綠野仙蹤」都受到許多人喜愛。

在「皮克斯之舞」當中,《玩具總動員》當中的主角安迪、牛仔胡迪、巴斯光年、翠絲先行登場,可愛詮釋玩具間的感情關係以及鬥嘴等場面;但緊接著,《超人特攻隊》4人組、《海底總動員》的尼莫和多莉、《天外奇蹟》的氣球與童子軍小羅、《怪獸電力公司》毛怪與大眼仔也一起加入跳舞,把所有皮克斯卡通人物全都聚集在一起,更趁著安迪不在大秀舞技。表演最後,以安迪加入共舞、躲進寶箱當作結尾。

事實上,舞團過去幾年的表現都相當亮眼,表演影片也都成功創下百萬點閱。今年夏天,舞團也登上《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舞台,並在還沒開始跳舞之前,就已經受到觀眾熱烈鼓掌歡迎。

▼ 「皮克斯之舞」創下342萬的觀看瀏覽次數。(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2017年的「綠野仙蹤」舞蹈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2014年的表演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舞團登上《美國達人秀》。(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