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男被當野豬獵殺 妹妹卻讚「殺得好」:他是性侵我100次的怪物

單車男被當野豬獵殺 妹妹卻讚「殺得好」:他性侵我100多次!(圖/翻攝自臉書)

▲男子騎單車被獵人誤殺,妹妹卻跳出來指控他是人面獸心的怪物。(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4歲男子薩頓(Marc Sutton)上週在法國阿爾卑斯山騎單車時,被獵人當成野豬射殺,家人正沉浸在悲傷時,他的32歲妹妹凱蒂(Katie Toghill)卻跳出來大罵「死得好」,控訴其實長期遭他性侵,覺得他落得像「動物一樣被射殺」的下場,是最好的報應。

薩頓13日晚間在阿爾卑斯山滑雪勝地萊熱(Les Gets)騎單車時,被22歲當地獵人誤以為是野豬射殺,中了一槍後當場身亡,對方因為飽受驚嚇而休克,後來也被送到醫院治療,現正因「過失殺人」接受警察的調查中。

薩頓的妹妹卻出來聲稱,自己從8歲開始長期遭對方性侵以及毆打,至少超過100多次,直到13歲時,她告訴對方,如果再繼續碰她有可能會懷孕,到時候所有人都會知道這件醜事,對方才終於停止惡行。對於凱蒂和母親卡特里娜(Katrina)而言,哥哥的存在不是人,而是一頭怪物,「他是一名性侵犯,我很高興他已經死了,當我聽說他被殺的消息,我感到十分欣慰,鬆了一口,他以後不能再傷害我或任何人了。」

凱蒂直到17歲才把哥哥的惡行告訴媽媽,薩頓面對指責,則是像小孩一樣畏縮躲在角落哭泣,但沒有否認自己的罪行,卡特里娜回憶,「我當時完全不敢相信,我知道他像一個孩子,但他是我的孩子」。薩頓後來逃出國後,這對母女便再也沒有看過他。

凱蒂認為,宛如動物一般的薩頓,最後居然被當成動物殺死,是最適合對方的死法,「這是報應,我知道總有一天會找上他,他們這次獵殺了正確的『動物』,我希望獵人能夠無罪開脫,因為他幫了我們一個大忙。」卡特里娜則說,「我唯一的遺憾就是他死得太快,若是有人覺得我這樣說太狠心,我不是惡魔,而是生下他的女人,一生都得承受他性侵我女兒的痛苦,這個人是一個怪物。」

曾與薩頓交往的33歲女子安瑪莉(Ann-Marie Mounty)也出面告訴媒體,和對方約會時曾遭到暴力相向,所以聽到死訊時感到安心,「他搞爛我們的人生,現在輪到他去地獄裡腐爛,他們把他描述成天使,但我知道他其實是什麼樣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