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昏迷「又發現一顆腫瘤」! 前妻陸元琪14hr急飛上海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驚傳在上海跌倒,緊急送醫不僅腦溢血,還被檢查出腦中有腫瘤,進行手術後已挺過第一關。前妻陸元琪18日上午帶著女兒急忙飛往上海探視,現身機場時她神情凝重,表示只聽說手術順利,其他細節都要到上海才會知道,更透露在袁惟仁跌倒當天,還有互傳訊息,沒多久後就傳來噩耗。

陸元琪18日上午帶著女兒飛往上海,探視還在住院中的袁惟仁,她表示目前還不知道對方病情的詳細狀況,只能抵達之後再行了解,至於被問到會不會帶袁惟仁回台治療,她表示這都要等袁家人做決定,她無權做主,「我只是帶著孩子去看爸爸。」

▲袁惟仁離婚2年0贍養費 陸元琪不恨「最掛心還是他」。(圖/記者李鍾泉攝/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惟仁離婚2年0贍養費 陸元琪不恨「最掛心還是他」。(圖/記者李鍾泉攝/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袁惟仁守在醫院的友人透露,手術已完成,導演邱瓈寬也在陶晶瑩私人臉書留言報喜,手術很成功「過第一關了」,也說目前仍在觀察中,未來還要再看看是否有出血狀況,也要觀察腫瘤狀況。他17日上午,人在上海錄影一個轉身突然重摔,送醫發現腦溢血還有血塊,檢查還發現另一側還有腫瘤,加上他有腦壓過高的問題,醫生一度猶豫是否該開刀,之後袁母趕到醫院,簽署手術同意書,醫生才著手處理。

陸元琪2016年仍和袁惟仁簽字離婚,當時前夫在聲明中強調,是因各自忙碌聚少離多,無法繼續維繫這段感情,並否認有第三者介入,但過沒多久男方載網紅辣妹回家,之後又爆出財務危機,她都主動釋出關心,彼此離婚後仍維持友好。這回,她聽到對方身體抱恙,依舊義不容辭,直接用行動表示關心,情深義重令人動容。

▲袁惟仁。(圖/翻攝自微博/袁惟仁)

▲袁惟仁。(圖/翻攝自微博/袁惟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