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清德助拳蘇貞昌拍廣告 侯友宜:我的大咖就是市民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8日在臉書推出最新廣告,這次由行政院長賴清德跨刀力挺。對於綠營是否部下重兵攻新北,侯友宜受訪表示,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他也有推廣告影片,最大對象就是市民,賴清德、蘇貞昌大咖,但他的大咖是旁邊市民,相信市民支持力量最重要。

蘇貞昌最新競選廣告「作伙疼惜,咱的新北」找來「新北子弟」賴清德合體,難得回到家鄉、身邊還有前輩蘇貞昌相伴,賴揆帶著蘇貞昌到萬里龜吼漁港旁的公園眺望海景,一句「我阿爸就葬在那」好感性,他也不忘細數蘇貞昌對台北縣貢獻,談到未來將作伙帶頭,證明兩人是會做事的團隊,為新北市帶來新希望。

找來賴揆跨刀合體拍廣告,蘇貞昌表示,賴清德是新北萬里子弟,對地方的感情很深,也有很大的了解。他說,「我希望當選新北市長後,地方跟中央連線,不但建設看的見,而且很多的理想我們可以讓新北更新更好。」

對於賴清德與蘇貞昌合體拍廣告,接下來又要幫忙站台輔選,侯友宜18日到永和民治市場掃街時受訪表示,這段時間他也有推廣告影片,最大對象就是市民,賴清德、蘇貞昌大咖,但他的大咖是旁邊市民,相信市民支持力量最重要。

對於綠營是否部下重兵攻新北市?侯友宜則說,從第一天開始不就是重兵嗎?小咖對大咖,市民和他黏在一起,大咖市民站在這邊,什麼大咖來,都覺得心連心沒問題。

另外,媒體也詢問假牙政策與對手蘇貞昌陣營交鋒,侯友宜則強調,其實世界衛生組織還是進步的國家都說過,顧牙齒比換牙齒重要,真的比假的重要,預防勝於治療,所以我們應該要往這個方向做,新北這幾年也是往這方向做,效果很好。

▲▼侯友宜永和民治市場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到永和民治市場掃街,大聞一口民眾送上的包子 。(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