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世堅嗆當選就跳海 韓國瑜神回:去跳愛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期網路聲量相當高,引發外界對於高雄是否會變天的討論,不過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倘若發生這狀況,他又要再去跳海了。而韓國瑜則回應「可跳愛河!」。

對於韓國瑜是否贏得高雄市長選戰,王世堅在三立節目《鄭.知道了》直言,「不可能的事情啦!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

王世堅經常對選情下重注,2008年立法委員選舉,王世堅選前説,如果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八席全上(八仙過海),他就要跳海,結果國民黨真的八席全上,他兌現承諾去三芝外海跳海;2012年總統選舉,王世堅又說,若蔡英文落選,他就要去高空彈跳,而蔡英文落敗後,王也去日本高空彈跳。

2018選戰,王世堅又連開2個祭品文,日前表示若台北市長柯文哲落選,就願意剃光頭「慶祝」,現又嗆韓國瑜不可能選上高雄,否則他要跳海。

素來愛拌嘴吵架的王世堅,多次和韓國瑜交火,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也曾表示韓國瑜能從「國民黨內已經被丟到回收桶裡」到至今崛起,很大原因歸功和王世堅的大戰,大家才重新認識韓國瑜,高嘉瑜直言韓國瑜有今天,是「功在世堅」。

雖然他「逢賭必輸」,但王世堅向來信守承諾,願賭服輸,針對他自信滿滿再出狂言說韓國瑜當選,他又要去跳海的言論,韓國瑜笑回「可來跳愛河!」

▲▼王世堅。(圖/記者莊喬迪攝)

▲王世堅。(圖/記者莊喬迪攝)

▲▼王世堅賭跳海。(圖/翻攝自《鄭知道了》。)

▲王世堅賭跳海。(圖/翻攝自《鄭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