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世堅又發誓要跳海 柯文哲:他曲棍球還沒吞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被網友封為「真男人」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度放話,面對2018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的韓國瑜人氣水漲船高,是否有望成功搶下綠營票倉?王世堅直言不可能,更稱若真的選上,「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對此,柯文哲18日表示,這都是噱頭,一下光頭一下跳海,「你問我的話我覺得這只是選舉噱頭」;柯還說,王世堅以前也跳過海啊,「不過他曲棍球倒是還沒真的吞下去。」

王世堅質詢韓國瑜吵翻天 也嗆吞曲棍球

2016年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當時在備詢時和王世堅吵得激烈,王砲火猛烈質詢柯文哲和韓國瑜,雙方唇槍舌戰連休息喝水也可以吵;當時王世堅暫停質詢喝水,韓國瑜也轉身問台下「給我也來一杯」,王世堅趁機酸「你也可以喝口水啦!流氓也可以喝水啦」,韓國瑜馬上回「那我不喝了,我不是流氓」,讓柯文哲也忍不住笑出來。

此外,當時兩人還互嗆要賭大的,韓國瑜淡定嗆王世堅要他「吞曲棍球」,在質詢過程中,面對情緒飽滿激動的王世堅,韓國瑜甚至淡定嘆氣,吐出名言「問『世堅』情是何物,問『世堅』真理何在?」

隨後王世堅又把話題轉回流氓,韓國瑜反嗆「你流氓長、流氓短,我像流氓嗎?」、「如有菜蟲請中央去抓」,王怒斥「你進土城看守所前記得把曲棍球吞下去」,韓反問「我沒進看守所是否你吞曲棍球?」,王只好說,「我不跟你搞這種小玩意、吞球小兒科啦!」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