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最前線/太陽齊聚台中力挺 盧秀燕直球對決民進黨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倒數,藍綠各縣市參選人為了爭取更多選票,國民黨14日在台中市舉辦萬人挺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晚會,6都市長參選人、前總統馬英九與黨主席吳敦義合體造勢,展現藍營團結勝選的決心,並要藍營支持者「直球對決」民進黨、「直球對決」蔡英文。《雲端最前線》18日邀請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台中市議員李中、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入探討年底台中龍燕相爭的激烈戰況。

藍綠各縣市參選人為了爭取更多選票,國民黨14日在台中市舉辦萬人挺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晚會,6都市長參選人、前總統馬英九與黨主席吳敦義合體造勢,展現藍營團結勝選的決心,吳敦義更懇求鄉親,讓國民黨贏得更多縣市,後年再重返執政。而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說,因反空污公投連署數遭中選會打壓,只要批評民進黨不好,就被說「假消息」,簡直是「東廠」的行為,要藍營支持者「直球對決」民進黨、「直球對決」蔡英文。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圖/記者范綱儀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圖/記者范綱儀攝)

反觀,台中市長林佳龍則馬不停蹄為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造勢,面對媒體詢問選戰狀況,林佳龍表示政績牌、組織牌及團結牌這3張王牌奏效,政績就是最好的民調,對勝選有信心。

▼台中市長林佳龍。(圖/記者范綱儀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圖/記者范綱儀攝)

而針對這次戰成五五波的台中市,根據12日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委託 TVBS 民調機構調查顯示,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以支持度40.1%領先台中市長林佳龍的33.6%,兩人相差6.5%,幅度超過誤差範圍。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昇進一步分析台中選情,盧秀燕本身女生特質獲得選民青睞,對此林佳龍競選總部主委蔡其昌19日則受訪表示,目前選情穩定,黨內民調「大概就是5%上下穩定領先」。《雲端最前線》18日邀請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台中市議員李中、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入探討年底台中龍燕相爭的激烈戰況。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關於《雲端最前線》

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ETtoday新聞雲》2016年連續在7、8、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ETtoday新聞雲》,比率高達93.4%。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甚至是唯一來源。

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ETtoday新聞雲》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

 《雲端最前線》為《ETtoday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在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

 《雲端最前線》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每周一至週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網友們可同步於《ETtoday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即時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