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追平馬上展開攻勢 柯瑞亞第2分打點5局太空人5比4紅襪

▲▼2018美聯冠軍戰G4,太空人,柯瑞亞(Carlos Correa)。(圖/路透社)

▲柯瑞亞(Carlos Correa)再次建功,太空人5局5比4要回領先。(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雖然奧圖維(Jose Altuve)首局的2分砲被裁判認定「球迷干擾」改判出局,但他們馬上再次局追到1比2,第3局更是在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陽春砲帶動之下追平比數,第4局埋伏第9棒的坎普(Tony Kemp)生涯季後賽首轟出爐就是支超前陽春砲。雖然紅襪5局追平,但柯瑞亞(Carlos Correa)適時敲安再次要回5比4領先。

紅襪推出波瑟羅(Rick Porcello)搶聽牌,太空人則是由曲球大師莫頓(Charlie Morton)季後賽首次先發。莫頓首局控球就出現狀況,觸身球紅襪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1出局之後又保送馬丁尼茲(J.D. Martinez)再因為暴投形成二、三壘危機。雖然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被三振,但下一棒的戴佛斯(Rafael Devers)巧打安打送回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被調到第一棒的布萊格曼(Alex Bregman)滾地出局,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安打站上一壘,奧圖維(Jose Altuve)將球送到右外野看台,貝茲空中抓飛鳥被球迷干擾,裁判回放之後認定貝茲有守備機會,2分砲改判出局。2出局後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觸身球上壘,葛瑞爾(Yuli Gurriel)接殺結束半局。

次局太空人瑞迪克(Josh Reddick)二壘安、柯瑞亞(Carlos Correa)一壘安送回跑者。波瑟洛穩定下來,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觸擊推進失敗遭接殺,坎普(Tony Kemp)三振出局,布萊格曼滾地出局。

3局雙方都有攻勢,班尼坦迪(Andrew Benintendi)二壘安且莫頓還發生暴投,1出局之柏賈爾茲二壘安送回紅襪第3分同時打退莫頓。該局下半史普林格一上場就擊出陽春砲追分,雖然之後奧圖維擊出二壘安,2出局之後瑞迪克敲安讓奧圖維跑回追平分。

紅襪決定讓前3局搖搖晃晃的波瑟羅繼續投,不過馬上就付出代價,1出局後坎普瞄準滑球進攻擊出右外野方向超前陽春砲。史普林格2出局獲保送之後,再趁著牽制失誤攻佔得點圈,所幸解決奧圖維沒有擴大失分,太空人4比3領先。

5局紅襪很快地就追平比數,1出局班尼坦迪擊出二壘安打,馬丁尼茲出局之後柏賈爾茲再度建功,適時一壘安的出現送回跑者4比4追平。該局下半凱利(Joe Kelly)接手波瑟羅,敲安上壘的葛瑞爾積極跑壘,趁著暴投之際衝上二壘,柯瑞亞補上安打再次要回領先。

關鍵字: 太空人紅襪奧圖維坎普柯瑞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