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滴酒不沾」躲一劫! 還原大根群毆「衝突原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根被爆日前參與「玖壹壹」的春風生日派對,沒想到隨後竟在KTV爆發鬥毆衝突,甚至被打到滿臉鮮血。春風身為派對主角,但其實當下他並不在現場,名字卻被提及,有部分網友誤以為他也有參與鬥毆,讓他不禁無奈地說:「驚甲西衰事又一遭!」(台語,真的是衰事又一樁)

【春風生日趴喋血】春風自爆召妓找月拋女伴 大根下體磨愷愷

▲春風在生日派對結束後就離開,沒有參加續攤。(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春風在生日派對結束後就離場,並沒有跟著其他友人去續攤,沒想到他不在場的期間,會發生流血衝突,他也是隔天和大根碰面了才知情,「大根有跟我說,對方跟他都喝多了,朋友開車才按了一聲喇叭,好像招惹對方,跟他們到KTV一群人叫囂,然後大廳打到門口。」

春風生日趴變調,大根滿臉血。(圖/鏡週刊提供)

▲▼大根喝茫跟人發生流血衝突,春風不在現場無法幫忙。(圖/鏡週刊提供、翻攝自春風IG)

▲春風小時候霸氣蹲姿。(圖/翻攝自春風IG)

另外,春風除了沒有參加續攤外,他是「滴酒未沾」,熟識他的友人也知道,無論是哪種場合、自己是不是主角,他都堅持不喝酒,因為知道「酒精誤事」,沒想到這次是好兄弟喝醉鬧出風波,自己的名字不小心牽連,讓他頗感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