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哥一句「機車道底家!」荷包最低噴38100元↑ 網笑:好療癒~

▲中分哥被開「無照駕駛」罰單一張             。(圖/記者吳奕靖攝)

▲中分哥被開「無照駕駛」罰單一張 。(圖/記者吳奕靖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中分哥」日前開車行經鼓山三路,對一名電動機車騎士連按10下喇叭,還嗆對方:「機車道底家」。騎士錄下整個過程並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警方隨後請駕駛到案說明,並開出了兩張紅單。算一算「中分哥」的違規項目,若真的都罰款,最低恐怕得付38100元。網友紛紛大呼療癒,「繳得痛快」。

▲▼中分哥10喇叭逼車怒飆「機車道底家」 騎士大反攻!舉發他6違規。(圖/翻攝爆料公社)

▲中分哥10喇叭逼車怒飆「機車道底家」。(圖/翻攝爆料公社)

騎士貼出影片後,警方便請「中分哥」到鼓山分局內惟派出所說明,沒想到當時中分哥一進派出所就指控電動機車騎士,在影片開始前就頻頻煞車,讓跟在後頭的中分哥相當不開心,才會有後續影片中的發展情節。

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騎士煞車是為閃避前方車輛,並非惡意挑釁。反而是中分哥「右線超車跟跨越雙黃線」涉及危險駕車,所以被警方開出了一條18000元的「危險駕駛」罰單。此外,警方也發現中分哥根本就沒有汽車駕照,又多開一張6000元起跳、最高罰12000元的「無照駕駛」罰單,兩張加起來最高得付30000元。

▲中分哥被開一張「危險駕駛」紅單            。(圖/記者吳奕靖攝)

▲中分哥被開一張「危險駕駛」紅單 。(圖/記者吳奕靖攝)

另外中分哥也被騎士檢舉未繫安全帶、逼車、轉彎未打方向燈等6大違規。若不算警方已開單項目,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其他事項罰款如下:「未繫安全帶」可開罰1500元、「逼車」可罰6000至24000元、「轉彎未使用方向燈」則可罰600至1800元。算一算罰款,警方開罰的「危險駕駛」、「無照駕駛」約為30000元,若其他被騎士檢舉的項目也遭開單,「中分哥」另外還得付最低8100元、最高27300元,等於最多可能將會付出57300元。

看到罰單照片後,網友紛紛留言,「才3萬真是便宜他了,在日本無照駕駛是直接跳到刑事責任」、「哩欸罰單底家」、「爽,但還是罰太少」、「覺得療癒」、「不懂就不要把肖像權掛在嘴邊啊,哩ㄟ罰單底加」、「一句話,代價好大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