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姆斯離開東區 霍佛德失望:今年最有機會擊敗詹皇

▲塞爾提克霍佛德,沃福特、Al Horfo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佛德認為今年最有機會擊敗詹姆斯,但他卻轉戰西區,對此感到很失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西進加盟湖人後,使得聯盟「西強東弱」情況更加明顯,但「詹皇」長期統治東區,對於其他球隊而言可說是「惡夢」的存在,其中霍佛德(Al Horford)就是被詹姆斯壓著打的代表人物之一,不過他近期談到詹姆斯加入湖人卻表示,「很失望,今年我最有機會擊敗他。」

過去8年,詹姆斯連續率隊進入總冠軍戰,讓許多東部隊伍都無法站上總冠軍的舞台,過去的老鷹以及近年的暴龍更直接被打到解體,許多球員都被交易甚至進入重建,如今「詹皇」離開東部這對其他球隊來說無疑是件好消息,但霍佛德反而對於詹姆斯西進感到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賽季,我們就已經看到了勝利的曙光。距離打敗詹姆斯,我們就只差一場比賽了。確實,詹姆斯的球隊一直以來都打敗我的球隊。我對於他去西部感到失望,因為今年就是我和我的球隊最有機會打敗他的一年了。」霍佛德說道。

在2016年加入塞爾提克的霍佛德就受盡「詹皇」所建立起的障礙,他早期在老鷹就多次於季後賽被擊敗,來到綠衫軍也連續2年被擋下,但確實如霍佛德所說,本賽季綠衫軍全員健康歸隊,的確有機會對詹姆斯復仇。隨著詹姆斯西進,綠衫軍更被看好成為東區新霸主。

▲塞爾提克霍佛德,騎士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過去連2年在季後賽擊敗綠衫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塞爾提克霍佛德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