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籃國手車屁股太凸遭踹車追打 嫌犯母怒甩兒子2巴掌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籃國手15日晚上在北投區停車時,因為車子屁股太大所以有點凸出來,一名男子竟撞隨即上前制止說「不准停」,甚至還持鐵棍朝女國手揮打,警方到場後隨即將男子帶回,男子母親得知愛子傷害他人立馬賞兒子2巴掌。

▲▼張嫌母親不滿兒子隨便打人,怒甩2巴掌教訓兒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嫌母親不滿兒子隨便打人,怒甩2巴掌教訓兒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6歲的宮姓女籃球國手,15日晚上7時許,在北投區一處巷弄停車時,因為機車屁股太大不好停,所以屁股凸了一截出來,沒想到一名66歲的張姓男子,竟上前要求不要將車停這裡,更出腳踹車。

▲▼張嫌母親不滿兒子隨便打人,怒甩2巴掌教訓兒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宮姓女國手車子遭男子毆打踹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宮姓女籃球國手當下馬上制止張男,但是張男又折返回家拿出鐵棍毆打宮,造成宮女虎口處有撕裂傷,而男子打完後隨即回家躲藏,宮隨即通知警方到場處理,警方到張嫌家中逮人,沒想到直接怒甩兒子2巴掌。

張嫌母親怒斥張,「你打人家?你這樣打人家?你拿這隻打人會不會太誇張?」張嫌嚇得全身發抖,趕緊交出犯案的鐵棍,並跟警方返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張嫌訊後也依照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宮姓女籃球國手表示,當天正要去看牙醫,沒想到會被人拿鐵棍痛毆;而身高175公分的宮姓女國手,為籃網球國手,2016年曾代表台灣隊前往新加坡出賽新項目「籃網球」,明年還會代表彰化縣籃球隊出賽全大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