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清德挺「前輩」蘇貞昌拍廣告 回老家感性嘆:我阿爸就葬在那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8日在臉書推出最新廣告,這次由行政院長賴清德跨刀力挺。賴揆與「前輩」蘇貞昌一起回萬里老家,還帶著蘇貞昌到萬里漁港眺望海景,賴清德感性嘆,「我阿爸就葬在那」,流露出對故鄉新北的情懷。

蘇貞昌最新競選廣告「作伙疼惜,咱的新北」找來「新北子弟」賴清德合體,難得回到家鄉、身邊還有前輩蘇貞昌相伴,賴揆帶著蘇貞昌到萬里龜吼漁港旁的公園眺望海景,一句「我阿爸就葬在那」好感性,他也不忘細數蘇貞昌對台北縣貢獻,談到未來將作伙帶頭,證明兩人是會做事的團隊,為新北市帶來新希望。

近兩分鐘的影片內,賴清德大讚蘇貞昌的「認真與頂真」是他最欽佩的地方,他說,蘇貞昌做事從不計較地方人多人少,因此幫金山蓋醫院、推銷地方特產,蘇貞昌沒說出口的是對地方的疼惜。

身為「新北子弟」,賴清德感性讚賞前輩蘇貞昌愛鄉惜情,每一次的決定都是最艱難的承擔,每一次都超越個人與過去,為新北帶來新的希望。蘇貞昌提到「後輩」賴清德則是感激他接下承擔中央的重擔,願意在最重要的新北市一起努力,證明兩人是會做事的團隊,感性向市民喊話,要用一生的功夫奉獻給新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