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吸毒太嗨」性侵壓碎出生38天女兒 被判入獄244年

鬼父「吸毒太嗨」性侵出生38天女兒 被判入獄244年。(圖/翻攝自infowe的推特)

▲男子吸毒後不但虐待自己的女兒,還性侵對方。(圖/翻攝自infowe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7歲男梅迪納(Patricio Medina)2014年吸毒後,竟然性侵自己當時只出生38天的女兒,導致對方飽受凌虐,全身多達45處骨折,11日開庭時正式被定罪,判處244年刑期並且80年內不得申請假釋。

梅迪納2014年3月涉嫌吸食冰毒以及性侵虐打自己剛出生的女兒,警方逮捕他時坦承,自己過去2天一直在家吸食冰毒,若是對女兒母親蒙托亞(Lisa Montoya)不滿時,就會強烈搖晃並擠壓女兒,導致對方多處瘀傷和肋骨斷裂。審判期間,梅迪納的一名獄友也出庭作證,對方告訴他,因為吸毒後「很嗨」,所以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性侵了女兒。

罪行惡劣的梅迪納於2015年11月被首次起訴、2017年4月則被關押在麥克倫南縣監獄中。檢察官梅西(Gabirelle Massey)11日向陪審團要求判處梅迪納終身監禁,「寶寶只需要愛和安全,然而應該給予她那些的男人,卻先教她認識了活生生的地獄」,最後因5項重罪被判刑244年。

生母蒙托亞也被指控,她未向當局舉報虐待行為,使孩童面臨死亡、身體受傷或精神受損的危險中,也被指控遺棄和危害孩子等罪。據了解,受害女嬰目前已經4歲,後來和另外2名兄弟姐妹被其他家庭收養,過著不錯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