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留38分拒繳11元! 女司機無視收費員趴引擎蓋「駕車頂150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玉林城區江濱東路上16日發生停車糾紛!目擊網友順手拍下了這幕驚險畫面,只見一台灰色福特小轎車瘋狂按著喇叭,儘管引擎蓋上趴著一個人,依然不管前方障礙組饒繼續向前行駛100多米。事後警方到場關切得知,原來女司機是因為拒繳2.5元(台幣約11元)停車費才做出如此危險的舉動。

▲停留38分拒繳11元! 女司機無視收費員趴引擎蓋「駕車頂150米」(圖/翻攝自梨視頻)

▲收費員不顧危險肉身擋車。(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影片中,一名穿著反光背心的收費員趴在引擎蓋上被拖了百米多的距離,車速雖然不快,但此危險舉動也讓旁人捏了把冷汗!據了解,當日下午15時左右,收費員見一輛已停了38分鐘的小轎車正要離開,因此上前向車主收取2.5元(台幣約11元)停車費,沒想到對方不僅拒繳還作勢開走,他只好搏命用肉身擋車。

當時聽到要繳費的女駕駛員怒斥,「你為什麼不收別的車輛的錢,就單單收我的!」收費員連忙解釋,「那幾輛看起來不需要收費的車是預付款的,因為停放的時間未超過預付款金額,所以駛離停車位時才不用繳費。」女駕駛不認同此說法,甚至還辯收費員身上的衣服是偷來的;雙方僵持了許久,最後只能報警協調。

▲停留38分拒繳11元! 女司機無視收費員趴引擎蓋「駕車頂150米」(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駕駛爭辯了許久就是不肯繳費。

事後民警到場了解情況並進行調解,所幸趴在引擎蓋上的收費員沒有受傷,最後也要求灰色小轎車的女駕駛付2.5元停車費給收費員,事情終於圓滿落幕。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