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無法再照顧下去了」持榔頭重擊久病丈夫 老婦人收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陳姓老婦人疑似不堪長期照顧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的丈夫,17日在家中持拿榔頭重擊丈夫頭部,並告訴社區保全「我殺了家人」,保全查看後立刻報警,後來老翁送醫後仍不治。士林地方檢察署訊後依殺人罪聲押陳姓老婦,士院18日凌晨裁准羈押。

▲▼ 士林婦人拿鐵鎚砍死夫。(圖/記者黃彥傑攝)

▲士林老婦人榔頭敲死久病夫。(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由於陳姓老婦坦承犯行,並表示不想回到居住地,也無其他地方可去,也不想交保,加上她的兒子也稱,家中短時間內無人能夠全程照料母親。最後,法官考量相關狀況後,陳婦恐有逃亡之虞,深夜裁定收押。

警方指出,17日中午12點10分接獲士林區基河路上一處國宅的保全報案,當時保全表示,一名女性住戶下樓後說「我殺了家人」,嚇得他趕緊報案;警方趕緊通知救護車到場,並將陳姓老婦人(74歲)帶回分局偵訊。

而陳姓老婦人的丈夫被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後來,陳姓老婦人被帶回偵訊後坦承,因為不堪長期照顧丈夫,精神壓力相當大才會持榔頭下手。

【相關新聞】

影/持榔頭重擊病夫前額凹陷死亡 嬤:無法再照顧下去了

▲▼老翁遭榔頭。(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