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停紅燈看不順眼互嗆 派出所前協調引路人圍觀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17日PO出名為「不知道怎了,一群人在門口」影片,大墩派出所門口有人大打出手,現場聚集20多人引起網友關注。警方表示,當時是王姓男子開車載女友等紅燈,與2男子互看不順眼遭嗆聲,嚇得報警,引來路人圍觀。警方介入後,約3分鐘人就散去,全案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理。

▲▼民眾路過大墩派出所,以為打群架錄影PO網。(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民眾路過大墩派出所,以為現場打群架錄影PO網。(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表示,17日晚間10點許,王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女友行經向上路、大官路口等紅燈,結果遇上2名男子,雙方互看都看不順,開始互嗆。王男女友因為很害怕,直接打110報警求助。

▲▼民眾路過大墩派出所,以為打群架錄影PO網。(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現場聚集許多民眾圍觀,讓路人以為是打群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到場後發現只有王男與其女友,另2男子已先離開,因此先將他們帶回派出所了解,並透過車牌聯繫2男到場,經在門外協調,因為有人大聲說話,可能因此讓路人以為在打架,引來大家圍觀。

警方說,初步了解應只是雙方互看不順眼,協調中並沒有打架,3分鐘後即結束紛爭,人潮也散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