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選高雄辦遊行 謝寒冰分析背後意義「放棄姚文智」

▲蔡英文+姚文智造勢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姚文智。(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日前與本土社團代表開會後,決定於20日在高雄市舉辦「反併吞、護台灣」大遊行,除了回應獨派外,同時也拉抬選情。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分析,這代表綠營已經放棄台北市的姚文智,選擇搶救高雄的陳其邁,「民進黨這麼快就被逼到絕境,使出意識形態的大絕,顯然他們內部選情評估非常嚴峻」。

民進黨日前中常會就決議各級黨公職及候選人不應參加喜樂島聯盟訴求「獨立公投,正名入聯」的聚會,但面對獨派壓力,在與本土社團代表開會後,決定同一時間選在高雄市舉辦「反併吞、護台灣」大遊行。

謝寒冰認為,民進黨現在打出意識形態的招數,其實就是被逼到絕境,「顯然他們內部選情評估非常嚴峻」,並指出這代表的只有一個意義,「放棄姚文智、搶救陳其邁,其他通通都是鬼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