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肯定貢獻 安排高志綱、羅錦龍明年轉教練

▲統一獅高志綱。(圖/統一獅提供)
▲高志綱。(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捕手高志綱本次沒被帶入季後挑戰賽,面對近年新人不斷加入,今年陳重羽扛下獅隊主戰捕手,統一球團已計畫安排高志綱以及投手羅錦龍在明年轉任教練。

昨天統一公佈季後挑戰賽28人名單,其中37歲捕手高志綱沒有參加分組紅白對抗賽,也沒有進入正選名單,生涯首度缺席季後賽,據了解獅隊已經規劃安排高志綱明年擔任二軍捕手教練,33歲投手羅錦龍則是轉任二軍投手教練,協助林岳平,幫忙指導年輕投手。

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這幾年球隊補進很多新人,表現也都不錯,確實有規劃讓高志綱與羅錦龍明年球季轉任教練,目前還沒有正式找2人談過,不過他坦言去年徵詢過高志綱轉任教練的意願,球團雖然有期待,不過後來尊重志綱的個人規劃,志綱在球隊的價值非常高,能傳承經驗給年輕選手,今年球季中也跟志綱聊過轉教練的事情,還會再與高志綱溝通,同時羅錦龍也是個很好的球員,擁有旅外經驗,而且打到3A也是不容易,可惜礙於肩膀受傷的關係,當選手比較辛苦,因此希望安排錦龍轉為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高志綱擁有豐富國際賽經驗,今年是職棒生涯第14個球季,本季打擊率0.291,阻殺率0.200,前一場一軍出賽則是8月26日,至於羅錦龍2015年右肩開刀,去年9月15日重回一軍先發,3局被敲4支安打,2三振,4次四死球,失掉4分自責分,今年沒有上過一軍,本季二軍出賽15場,13場先發,投了58局,防禦率7.60。

▲統一獅羅錦龍、朱元勤。(圖/統一獅提供)
▲羅錦龍。(圖/統一球團提供)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