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睡醒跳下三輪車 遭路過收割機吸進去瞬間喪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周口一名4歲女童原本在三輪車上睡覺,醒來時疑似是為了找家人自己跳下來,沒想到卻被捲進剛好路過的收割機裡,當場身亡,讓聽聞叫聲趕來的奶奶及母親崩潰痛哭。

收割機路過吸入4歲女童,瞬間喪命。(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女童被路過的收割機「吸入」,當場喪命。(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下同)

根據《看看新聞》11日報導,這起不幸的事件發生在周口市的馮老村,4歲女童睡著後被奶奶安置在三輪車上,睡醒時沒有看到熟悉的家人,於是自己跳下車想去尋找,卻沒有注意到正好有一台大型收割機路過。

女童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捲進收割機裡,瞬間喪命,母親和奶奶聞聲趕來,一看到她的慘狀當場崩潰痛哭。附近的居民一談起身亡的女童也忍不住用手抹掉眼淚,「(孩子)都4、5歲上幼兒園了,可好的小孩,太可憐了。」

收割機路過吸入4歲女童,瞬間喪命。(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村民講起女童仍很傷心。

而肇致的收割機駕駛是隔壁呂潭鄉的村民,事發之後已經被當地民警帶走,雙方仍在為賠償問題溝通中。不過,雖然女童不幸身亡,但大陸網友們看到報導大多覺得收割機駕駛也很可憐,「大人不看好小孩,根本害人害己」、「駕駛有夠衰」。

也有網友解釋,收割機運作的時候聲音很大而且塵土飛揚,駕駛的視線存在很大的盲區,況且田地四通八達,也無法保證事前清場就一定不會有人闖入,「悲劇已經發生,希望不論是駕駛還是女童家屬都能找到合理的解決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