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爸儲藏櫃藏「4包小餅乾」!女兒火大:該告訴阿母? 釣出整樓老司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父親的儲藏櫃發現4包小餅乾,後來鼓起勇氣問爸爸,得到「公司大拜拜時發的」答案,「阿爸還叫我千萬別跟阿母說」,她想問網友「你們信嗎」?有人看了一頭霧水,詢問這些餅乾來源,結果一堆人都知道答案,讓其他人直呼「整棟樓都是老司機」。

爸儲藏櫃有「4包小餅乾」!女兒火大:該告訴阿母? 釣出整樓老司機。(圖/翻攝爆怨公社)

▲4包餅乾分別是「鹹酥餅」、「真魷味」、草莓夾心的法國薄酥及日式餅乾。(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貼出餅乾照說,「是不是該注意什麼?是不是發覺到什麼了,有點抓狂,有人知道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想殺人的FU」,還附上「覺得火大」的心情動態。根據照片,4包餅乾分別是「鹹酥餅」、「真魷味」、草莓夾心的法國薄酥及日式餅乾。

對此,不少網友一開始還看不懂,「這不是宮廟拜拜跟金紙的貢品嗎」、「只是餅乾有什麼問題嗎??可以吃了」;後來許多「老司機」跳出來解答,「MOTEL才會有的餅乾」、「汽旅點心,哈哈」、「後德路的餅乾」。

有人問為何從哪可看出來是摩鐵的餅乾?一名女網友回答,「因為這些小包裝都是專門做給旅館業的啊,當做是房間小點心的」、「我在汽車旅館櫃檯工作一年了哦」。

原PO也補充說,「我還沒有老公或男朋友啦!這是在我爸的儲藏櫃翻到的,好多包不止這些,我是不是該告訴阿母?」她指出,目前沒翻到泡麵也沒看到汽水,但有好多瓶小礦泉水。

原PO表示,後來鼓起勇氣去問爸爸,「阿爸說是大拜拜的時候公司發的,你們信嗎?」、「阿爸極力撇清,還叫我千萬別跟阿母說。」有人開玩笑說,「這是賺零用錢的好時機啊」。

【延伸閱讀】

►►►影/「妳爸雙證件壓在我這」!女大生坦然回兩句話 詐騙集團傻住:對不起

►►►女方爸媽出頭期款!夫妻買房登記媳婦名下 婆婆哭了:很心酸很心酸

►►►弟鑽轎腳…頭一壓「熱臉貼股溝」成真屁孩 網笑瘋:改信基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