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公路盲彎逆向硬超 騎士1秒反應「再往右直接飛下山」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騎士17日下午行經阿里山公路時,正好遇到道路施工,對向車道的駕駛人都乖乖排隊等待,沒想到就在轉過一處盲彎之後,一輛黑色三菱轎車突然跨線逆向衝來,嚇得他緊急煞車並稍微往畫面右邊偏了一下才躲過一劫。由於對方駕駛的車輛剛好與「機車道底家」的中分哥同款,一度引起網友熱議。

阿里山公路盲彎逆向硬超,騎士1秒反應「再往右直接飛下山」。(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一轉過去差點與逆向超車的三菱正面對撞。(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開頭,騎士行車紀錄器就清楚拍下道路兩旁的施工狀況,路邊擺著許多交通錐提醒,工人們也各自忙著手邊的工作,其他車輛包含遊覽車、轎車以及貨車等都乖乖排隊等待指揮,甚至還有駕駛趁著等待的空檔下車透透氣。

就在影片經過20秒左右,騎士剛轉過一處盲彎,抬頭就看到前方突然冒出一輛黑色的三菱轎車,對方駕駛不僅沒有排隊,還跨線逆向超車,幸好他在短短1秒的反應時間內緊急煞車並稍微向右側偏移,雙方才勉強閃過避免一場擦撞意外。

阿里山公路盲彎逆向硬超,騎士1秒反應「再往右直接飛下山」。(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騎士過彎前幾乎看不到彎道之後的路況。

騎士當晚將這段驚險的經歷PO上臉書「爆料公社」,同時勸其他用路人最好還是裝台行車紀錄器,以免吃到三寶飯時求助無門。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力挺原PO,「就是有這種不乖乖排隊的,硬要這樣玩命,先送他紅單啦」、「以為自己最聰明,當其他人都白癡?」、「看影片都嚇了一跳,再往右一點原PO就要飛下去了」。

還有眼尖網友認出,這輛黑色三菱和高雄「機車道底家」的中分哥同款又同色,「哈哈哈,他有說機車道底家嗎?」、「又是GB!同樣身為GB車主真的感到非常丟臉」。

►►►影/他騎混合車道被狂叭!逼車男跳針喊「機車道底加」 還嗆PO爆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