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正妹女醫生求婚...被看不起拒絕!男老師怒割喉「直接砍她頭」

▲▼哈薩克的美女醫生拒絕男友求婚,直接被砍頭。(圖/翻攝自The Sun)

▲哈薩克的美女醫生拒絕男友求婚,直接被砍頭。(圖/翻攝自The 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哈薩克發生一起殘忍的情殺案,21歲的美女醫生貝哈諾娃(Nazerke Bekzhanova)因為拒絕男友柏克諾夫(Shyngys Bekenov)的求婚,直接被對方拿刀攻擊,最後整顆頭都被砍下來。原來柏克諾夫覺得女方家人看不起他,才會被拒之後惱羞成怒,親手殺了年輕的女友。

英國「太陽報」報導,柏克諾夫長相斯文,職業是老師,頗受學生尊敬,正妹女友貝哈諾娃剛剛從哈薩克的醫學院畢業,進入醫院工作,兩人都有不錯前途,原先是被朋友看好的「才子佳人」。柏克諾夫似乎覺得感情順利,該是時候談論終身大事了,於是向女友求婚,沒有想到遭拒絕。

一名鄰居表示,女方拒絕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家人不認同柏克諾夫,覺得這個男子不可靠,所以反對這門婚事。求婚被拒絕的柏克諾夫覺得被瞧不起,而且面子全失,一氣之下就在車子上,拿刀割女友的喉嚨,接著直接把整顆頭切下來,手段超兇殘。

▲▼哈薩克的美女醫生拒絕男友求婚,直接被砍頭。(圖/翻攝自The Sun)

▲男老師看似斯文,手段卻很殘忍。(圖/翻攝自The Sun)

接著柏克諾夫試圖想要自殺,將刀子刺向自己的腹部,送醫院治療之後活了下來,目前情況穩定,出院之後將會立即被警方拘留,將依謀殺罪起訴,最少要面臨15年的刑期。柏克諾夫留下的遺書中還寫道,女友本來就答應要嫁給他,被拒絕才會把對方頭砍下,「我們兩人應該要埋在一起」。

貝哈諾娃失去頭部的屍體也在車子上被發現,一名鄰居震驚表示,「就算被拒絕,也不應該把女孩殺了啊,我們大家都很驚嚇,沒人想的到他會做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