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分手秒黏同事 醋男PO限時動態:X男女一定讓你們死

▲▼手機、微信             。(圖/CFP)

▲邱男PO限時動態恐嚇前女友。(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南24歲邱姓男子不滿李姓前女友分手又另結新歡,對象還是同事,氣得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PO文嗆,「狗男女不得好死」、「我一定要讓你們死」等話,嚇得對方趕忙在家人陪同下到派出所報案,自己則吃上恐嚇罪的官司,最後被判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邱男坦言,分手之後李女就與同事搞曖昧,由於時間間隔太短,讓他懷疑是不是在交往期間就劈腿,越想越生氣才會在今年1月15日起開始傳送恐嚇訊息,不僅透過LINE傳訊息,還會在Instagram張貼限時動態,內容包含「我不會讓妳好過,先殺了那什麼刺青同事,下一個就動妳」、「妳要這樣繼續,我讓妳一輩子都後悔」、「狗男女不得好死,我一定要讓你們死」等。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邱男懷疑前女友在交往期間就劈腿。(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李女收到訊息相當害怕,擔心自己及同事的生命真的會遭受危險,這才趕忙請家人陪同到派出所報案。邱男被逮後坦承犯行,認了自己是因為不滿前女友分手而做出傻事,事後也與對方達成調解,只是恐嚇罪屬於非告訴乃論,檢方還是得依法起訴。

台南地院法官認為,邱男是因為一時感情受創,在情緒影響下才會失去理性,考量到他犯後態度良好,且高中畢業後就從事服務業分擔家計,最後僅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緩刑2年,期間付保護管束並在判決確定日起4個月內接受2小時的法治教育,就當是加強不足的法治觀念,希望他能記取教訓避免再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