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奇招!釀酒人「假先發」投1人次退場 國冠G5首局0比0道奇

▲2018國聯冠軍戰G5,釀酒人先發麥利(Wade Miley)僅投1人次退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先發麥利(Wade Miley)僅投1人次退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聯冠軍戰G5第5戰繼續在道奇主場開打,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擔綱先發,而釀酒人在此戰出奇招,左投麥利(Wade Miley)面對首名打者投保送後,就被教練團換下場,目前首局結束雙方0比0平手。

首局上,坎恩(Lorenzo Cain)從克蕭手中敲出安打,下一棒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飛球出局,接著坎恩嘗試盜二壘被阻殺,最後布朗(Ryan Braun)揮棒落空吞下三振,結束釀酒人進攻。

首局下,釀酒人先發麥利面對貝林格(Cody Bellinger)投保送後,就被教練換下場,由伍德拉夫(Brandon Woodruff)接替登板,投第1球就被貝林格盜上二壘,下一棒透納(Justin Turner)遭觸身球,但隨後三振費里斯(David Freese),再讓馬查多擊出雙殺打,化解失分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場邊記者羅森爾(Ken Rosenthal)報導,釀酒人總教練康賽爾(Craig Counsell)賽前就決定讓麥利投1人次,而這麼做也是有其深遠的考量,讓他可以完整休息4天,於國聯冠軍戰G6登板先發。

3屆國聯賽揚獎投手克蕭本季例行賽對戰釀酒人,2場先發合計主投12局失3分,繳出1勝1敗、防禦率2.25成績。生涯例行賽14場出戰釀酒人,戰績6勝5敗、防禦率2.84。

▲▼2017世界大賽,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圖/路透社)

▲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國聯冠軍戰道奇釀酒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