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嗆韓國瑜不可能選上!高雄市若變天 王世堅又要去跳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網友封為「真男人」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放話啦!面對2018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的韓國瑜人氣水漲船高,是否有望成功搶下綠營票倉?王世堅直言不可能,更稱若真的選上,「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

▲▼姚文智422機蛋大遊行-王世堅。(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世堅。(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王世堅參加政論節目錄影時表示,民進黨選情現在好像風雨飄搖、風中殘燭,其實是韓國瑜背後的一群人所製造的假象。韓國瑜這次出選高雄是「空投」、臨時抱佛腳,短時間無法深入地方,讓其他選里長、議員的人支持。

被問到韓國瑜如果真的贏了要怎麼辦?王世堅指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並說「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

王世堅也說,這次其實是抬舉韓國瑜,他只是靠一張嘴講得天花亂墜,來發洩社會的集體沈悶,「可是他看輕選民」,人民在選前還是會做出理智的判斷。

王世堅是政壇出了名的「逢賭必輸」,2008年選舉就因國民黨台北市八席全上,「八仙過海」而跳海,但他「賭性堅強」,每回輸了也都說到做到,還曾為此跳樓、剃髮,贏來「真男人」的封號。

眼見2018九合一大選在即,王世堅先前「逆向操作」,再拿寶貝秀髮下注,稱只要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落選,就願意剃光頭「慶祝」,而今談到高雄市長藍綠之爭,又嗆韓國瑜不可能選上,否則他要跳海,引發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