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驚見超正賣菜妹!對眼「小虎牙微笑」超甜 網全淪陷:吃素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多吃青菜有益身體健康,近日一段大陸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名男子到菜市場買菜時,驚見老闆是名年輕正妹,當下決定將所有菜的都買下。影片PO出後,網友全暴動說,「吃素了啦」。

「阿姨這菜怎麼賣啊?」男子逛市場時開口詢問,沒想到老闆娘竟直接回「你喊誰阿姨啊」,見到對方的容顏後,也讓男子當場嚇傻,「挖塞妳是賣菜的啊,這麼好看?」

▲▼市場驚見超正賣菜妹!對眼「小虎牙微笑」超甜 網全淪陷:吃素了。(圖/翻攝秒拍)

▲▼賣菜妹的甜笑讓網友全想吃素了。(圖/翻攝秒拍)

▲▼市場驚見超正賣菜妹!對眼「小虎牙微笑」超甜 網全淪陷:吃素了。(圖/翻攝秒拍)

隨後,在詢問買2捆菜送2根蔥後,男子也直接開玩笑撩妹說,「那我要是全買,可不可以送妳啊」,隨即老闆娘露出虎牙淺淺一笑,嬌說「不行!」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老闆妳就是我的菜」、「不自覺反覆觀看多次」、「吃素了啦」、「如果要多吃菜 要先去買菜吧」、「全包,改吃素」,還有老闆留言,「我也該找妹子來賣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