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嘉義未婚夫帶走!姐姐消失5天「被虐到崩壞」 影片曝光萬人嚇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王姓女網友指控,她的姐姐被江姓未婚夫帶走,第2天直接打電話求救說「有生命危險」後失聯,第5天返家竟神智不清,連父母都認不得,加上滿身上的傷,讓他們看得很心疼,希望對方可以給一個交代。影片上傳後,網友也直呼,「這要不是極度恐懼虐待,就是被下了降頭術吧!」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她的姐姐12日被未婚夫帶到嘉義民雄,14日打電話回家邊哭邊說,「我冒著生命危險打給你們,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哪」,希望家人可以救她,但隨即斷訊失蹤。

▲▼爆料 女兒被打成神經病。(圖/王父授權提供)

▲▼原PO淚訴姐姐慘況。(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 女兒被打成神經病。(圖/王父授權提供)

女網友表示,江男15日帶著2名女子及姐姐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晚上就說要退婚,並趕到家中要拿回聘金的金飾,家人也在此時看見失蹤的姐姐全身是傷、歇斯底里,完全不認識周邊的親友。

「我的女兒被打得跟豬頭一樣…」王女的父親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表示,他15日趕回家途中有報警,見到女兒跟瘋了一樣,誰都不認識,非常心痛;警方見狀也建議送醫急診,而神智不清的影片便是在急診室拍攝的,「她(女兒)昨天完全無法講話,跟中邪一樣,今天才好一點,但也是時好時壞的」,且女兒已經認不出所有的親友,讓大家全都紅了眼眶。

女網友痛訴,希望江男可以出面解釋,到底為何把她的姐姐打成這樣。王父也說,女兒不斷哭喊說「被人家放符令」,整個人像失了三魂七魄一般,讓他跟妻子非常痛心。

▲▼爆料 女兒被打成神經病。(圖/王父授權提供)

▲▼原PO的姐姐疑似被灌符水虐待。(圖/王父授權提供)

▲▼爆料 女兒被打成神經病。(圖/王父授權提供)

而王母也PO文指控,江男等人假借神明上身,除了爆打女兒、強逼喝符水之外,還軟禁控制了5天,最後導致神智不清,被威脅不能說是誰打她的,「還毀謗我養小鬼,放符令要害他們全家」,「我一定會討回公道,也請各位替我主持公道!」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創傷症候群?」、「好慘,是發生什麼事嚴重成這樣」、「打女人的男人是畜牲都不如」、「看了好心疼」,也有網友認為,「人的魂 似乎有少,去宮廟問問看」、「那個魂魄已離身了,趕快去問神比較實在」。

▲▼爆料 女兒被打成神經病。(圖/王父授權提供)

▲萬名網友看完全都怒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王女的親友看到影片更是驚訝,「這不像XX在說話的樣子啊,他之前不是這樣子的呢 太誇張了好可惡喔」、「太過分了,讓陽光的XX變成這樣」、「真的跟原本的模樣不一樣了,看的好捨不得」、「麼青春洋溢的女孩怎麼變這樣…」。

記者截稿前私訊江姓男子,截稿前未獲回應,致電至其工作的嘉義某監獄,也因時間過晚未獲得說法。

【延伸閱讀】
►►影/爸儲藏櫃藏「4包小餅乾」!女兒火大:該告訴阿母? 釣出整樓老司機
►►到台北工作1天上吊亡!23歲女網拍扛家計 舊愛崩潰開8槍刀砍現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