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媽低頭忙滑手機!下一秒女兒跌進月台縫隙慘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年輕媽媽16日帶女兒去搭火車,進站後在月台邊走邊滑手機,想不到下一秒孩子就掉進月台與火車間的縫隙,嚇得嚎啕大哭。母親發現後相當焦急,不斷伸手想把女兒拉出,但都未能成功,直到最後站務人員到場,才成功將人救出,所幸女童並無大礙。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北京火車站行控中心接獲通報,指1站台西天橋西側有一名女性乘客因看手機未注意周圍,導致孩子越過安全線掉下月台,但到站的D37次列車已準備開往大連北站。站務人員發現後,先用無線電聯繫行控中心,隨後下站台救人,並引導女童往車門處移動。

▲▼年輕媽低頭忙滑手機!下一秒女兒跌進月台縫隙慘叫。(圖/翻攝自梨視頻)

▲媽媽低頭忙滑手機,不料一轉眼女兒就跌進月台縫隙。(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中可以看到,女童在月台下放聲大哭,媽媽則不斷安撫:「媽媽在這,手伸上來」試圖自行將人拉起,但都未能成功,直到4名站務人員獲報,趕抵撐住車門,才順利將女童救起。

有目擊者指出,當時母親沿著月台行走,但只顧著滑手機,完全沒在看孩子,好在女童只有頭部擦挫傷,腫了一個包,但並無大礙。

▲▼年輕媽低頭忙滑手機!下一秒女兒跌進月台縫隙慘叫。(圖/翻攝自梨視頻)

▲媽媽不斷安撫孩子,試圖自行將人拉起。(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完都留言大罵:「讓這麼小的孩子跌下去,心真大」、「這家長也太粗心,自己孩子都不負責」、「這個媽媽包裡有很多錢嗎?孩子都掉下去了,手裡的包跟手機都沒捨得扔,用兩隻手去救孩子」,還有人提醒:「北京站的站台縫隙很大,小孩掉下去也不是第一次了」、「家長帶孩子出門真的要特別注意」掀起熱議。

▲▼年輕媽低頭忙滑手機!下一秒女兒跌進月台縫隙慘叫。(圖/翻攝自梨視頻)

▲站務人員到場撐開車門,總算順利救出女童。(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