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自己B~D半年激升2個cup 3大招讓網友搶著筆記收藏

▲▼女網友半年內靠自己努力升了2個罩杯             。(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女網友半年內靠自己努力升了2個罩杯 。(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靠手術半年也能升2個cup!有女網友分享說,自己雖然已過發育期,但半年來仍靠自己的力量,利用「重訓、每天按摩胸部、調整飲食」3大招,成功讓B罩杯的她升級成D,成果一出令網友超羨慕、超心動,也大推她很有毅力想要效法。

一名年過30的女網友在社群分享自己的豐胸經驗,目前沒有結婚打算的她,不太可能因為懷孕而「二次發育」,加上不想要手術裝假胸,所以只能靠自己。她表示,雖然胸部大小是「基因問題」,但仍可以「透過一些努力小小升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初,她的身高體重為169公分、57公斤,罩杯為C,每週認真到健身房3次上拳擊有氧、重訓、身心靈平衡課,加上飲食控制,體重一度降到53公斤,但卻也讓她的胸部縮水成B罩杯,心涼的她決定重新調整生活習慣找回好身材。

在半年之間,原PO靠著三大招讓胸部長大。第一招就是改變運動習慣,「不再追求體重數字,改追求三圍數字」。不再做高強度的有氧運動,改以重訓、快走,以及用來伸展肌肉的身心靈平衡課為主。至於重訓則是一週做1~2次,選兩種不同的胸部重訓器材,重量大概在13公斤,10下為一組,每次大概做3~4下,「請教練看姿勢正不正確很重要,有感的話會覺得胸大肌痠痠的。」

除了運動,第二招是「每天按摩胸部」。女網友說她會自己調按摩油,材料包含玫瑰果油、依蘭依蘭精油和天竺葵,至於按摩方法則是參考網路教學。另外,她說按摩後會搭配捶肩,「就是肩膀痠痛時會捶的位置,這是看電視上女中醫說豐胸穴位,想到就捶個幾下。」

最後第三招就是「飲食」,每天都要攝取優質蛋白質。原PO每天飲食都有雞蛋、優格、堅果,全脂牛奶或是起司擇一,肉類則是牛、雞、鮭魚選一種,偶爾也會吃牡蠣、花枝等。但她認為最關鍵的是「桂圓酒釀蛋」,利用生理期後分4天吃,每個月1罐,因為怕胖所以都在白天吃,比黃豆粉還有感。

▼現在的成果讓她很滿意,把自身的經驗分享大家 。(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女網友半年內靠自己努力升了2個罩杯             。(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雖然曾經瘦到53公斤,胸部也連同縮水,經過6個月的調整,原PO目前的體重是56公斤,腰圍和臀圍和53公斤時差不多,胸部卻一舉激升到D罩杯,讓她很滿意。同時她也強調這只是個人經驗,非專家意見,僅供網友參考。貼文一出鄉民大推說,「給我帶來希望!」、「我...我才不羨慕呢嗚嗚」、「有毅力有推」,紛紛筆記收藏她的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