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管兩度進出澡堂放水 女大生未穿衣服驚呆了

▲示意圖。(圖/翻攝自視覺中國)

▲澡堂。(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澡堂一名男性管理員2次正大光明的進出女澡堂,第一次還有女大生未穿衣服,大家都驚呆了,第二次又裝作沒事拿卡進來放水,目前已被辭退。

一名女大生表示,自己在15日下午5點左右洗澡,該名男性管理員在沒有打招呼的情況下直接進入女澡堂,裡面還有些許沒穿衣物的學生。

另一名女學生在網路發帖道,「這名男管進出女澡堂一共兩次,第一次明知道裡邊有人,正當大家還特別懵逼的時候,他又出去拿了卡進來給大家放水,況且明明放前兩個水龍頭就好了,還非要跑到第三個水龍頭去上下打量裡面的人,眼神還不懷好意。這事要是說出去了,學校澡堂負責人進入女澡堂猥褻女大學生?」

校方16日下午針對此事開會,調查後會進一步處理,管理該學院澡堂的建科物業公司傍晚表示,「根據當事人敘述,當時一名女大生反應洗澡水不熱後,而女管又不在崗位上。為了盡快解決問題,他要求該名女大生通知其他人先到最後面的房裡迴避,經確認後,才進入浴室。」

針對此事,該物業公司向學生們表示道歉,並承諾會重訂管理制度及不再發生類似之事件。據該公司處理決定,16日起已辭退該名男管,並考核扣除當月獎金和百分之二十工資。因管理不到位,也將考核該澡堂班長當月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